4197376418_056d76f565_o.jpg
Hachiko: A Dog's Story 忠犬小八

 
昨天帶媽媽去看了這部「忠犬小八」,難得有她說想看的片。
雖然這種溫馨感人、賺人熱淚的狗狗片我一向都是不碰的....
原因就是我很受不了這種感人的情節,會讓我控制不住狂飆眼淚啦~~
果不其然!劇情進行到教授突然因病去世開始我就一直掉眼淚!討厭啦~~~
到片子結束眼睛都有點腫了,哇咧.... 我實在對這種情節非常沒有抵抗力啊!!尤其是動物片啦啊嗚~囧

 忠犬小八.jpg
我喜歡這張日本版海報,色調柔和看起來就有感人的Fu....


其實我本來就知道這隻狗的故事
我記得是以前看「國興衛視」的寵物節目「寵物當家」有介紹過這隻忠犬的事蹟,
東京涉谷車站前還有忠犬八公的紀念銅像,只是我沒有很仔細的去研究到底是什麼內容,
只知道這隻忠犬在主人過世之後仍然天天等待主人回家這樣。

好萊塢的改編電影其實改編的很不錯,男主角李察吉爾實力派老字號了,演技自然不用說~
飾演Hachi的秋田犬據說有3隻,演技真的也很好耶~~尤其那隻幼幼好可愛!
不過拜託一下,養狗是一輩子的事,千萬不要因為看了電影就一時心動跑去買狗啊!!

看這種溫馨片真是不習慣,
故事進行到教授的女兒結婚後懷孕了回家報告喜訊,我還一直在幻想等下會不會出現啥驚悚鏡頭?
比如說她突然跌倒動到胎氣,還是狗兒突然發狂咬她...?好啦我知道我恐怖片看太多了~XD)
結果當然是沒有啦噗哈哈~

教授突然急病去世真是令人好錯愕喔!
然而忠心的Hachi就算被教授的女兒帶回去養,牠仍然堅持要回車站等待主人歸來,
天啊感人死了!!!我幾乎是衛生紙一張接一張啊!!靠~受不了~~看這種片真是自找罪受啊~~
想好好感動一下或是大哭一場的人趕快去看這片啦!

其實片子很好看,很溫馨,
會感動於Hachi跟教授之間那特殊的情誼,以及Hachi堅定執著要等待的心情,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在Hachi的生命終點之際終於等到牠最愛的主人出現,笑著喊著「Hachi~」,
「再也不用分開囉~Hac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