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境夢遊.jpg
那個... 主角是愛麗絲才對吧?XD


3/13參加公司福委的免費看電影活動,這部「魔境夢遊」期待已久,
本來以為沒機會看到免費的正鬱悶呢!感謝我們部門美麗的助理小姐的幫忙啦哈哈!
所以又約了大姊一起去看囉~
我是第一次看3D電影,感覺好新奇喔~~哈哈好像鄉下土包子~

故事不用講了,就是改編愛麗絲夢遊仙境嘛~
飾演愛麗絲的少女是個新面孔,感覺還很青澀,導演是提姆波頓,那男主角當然是強尼戴普了~
還有飾演紅皇后的海倫娜寶漢卡特這三人的搭檔真是很絕配~

整體畫面視覺性很豐富,加上3D的輔助感覺真的像置身魔境一般~就趣味性來講這部片還滿有意思的,
超情緒化跋扈囂張又頭很大的紅皇后,像芭比娃娃一樣又很做作的白皇后,
還有那隻凶悍的小老鼠,一直把大毛怪的眼珠子背在身上,好可愛~
我也很喜歡那隻咧嘴貓~藍藍的大眼睛,漂浮在空中滾來滾去的,動作超級可愛的!

魔境夢遊2.jpg 
 造型豐富、個性鮮明的配角替這部片加了不少分啊~


但其實我看完以後沒有什麼特殊的感覺,
本來很軟弱很迷惑的愛麗絲重回仙境遇到種種考驗,一直想逃避的她慢慢轉化成接受命運勇敢面對,
最後回到自身現實世界後變得堅強,且看見自己人生的方向和決定未來如何走,意義是還不錯啦~
而且電腦特效做出來的迷幻場景和神祕角色很吸引人,
不過強尼戴普飾演的帽客這個角色,好像沒有什麼讓他發揮的餘地耶?
對他來說這種角色應該簡單的很,感覺有點平淡,可惜了~
女主角好像少了點什麼,說不上來,就感覺氣勢有點弱,可能因為是新人的關係?

可能我還是比較喜歡黑暗一點的劇情吧?XD
我覺得提姆波頓和強尼戴普的上一部「瘋狂理髮師」比較好看,愛麗絲始終太童話啦~
不過這部片還是不錯啦!當成娛樂片來看還挺好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