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館前留念~我的「黑社會Look」~XD(還是胖子一枚~囧)


難得的Pixar皮克斯動畫來台展出,當然不能錯過欣賞的機會,
早早就跟公司同事團購了優待團體票,然後和大姊約好一起來看展~
哇~八百年沒到美術館看展覽了耶!久違的美術館~XD

今天天氣超好,出大太陽,熱的要命!我的墨鏡總算可以理直氣壯的拿出來遮陽~哈~
平常上班途中只要一掛上總覺得很惹人注目,怎麼啦不過就是付墨鏡啊?
珺珺曾經說過我戴起來像黑社會,真的有凶惡感嗎哈哈哈~隨便啦~


今天一整天都在排隊,排隊排隊排隊.............. =_=



今天的預定行程是先看展覽,再去覓食、去華納威秀看「絕命終結站4」,
沒想到到了美術館,天啊~那個人之多的!!!哪冒出來的這是?
沒買票的要排隊買票,事先已經買了預售票的還是得排,大太陽底下的熱死了!
好不容易在門口排了許久總算可以進入館內吹冷氣,才發現裡面也彎彎曲曲的排了好長!
第一次看到美術館有如此盛況,皮克斯真了不起!!

進入展覽區域之後就禁止攝影拍照了,所以裡面沒花錢可是看不到的喔~
不過我看了之後感覺跟想像中有點落差,沒有想像中詳實的介紹動畫從無到有的創作過程到底為何?
感覺就像看畫展,看他們的塗鴉手稿、彩繪、分鏡、還有很多角色的模型~
是不錯啦~很多作品很漂亮,一些手稿簡單線條卻生動非常,皮克斯真的很厲害!

其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屬「幻影箱 Zoetrope」了!好神奇!好厲害!!
Zoetrope這個字的意思是「生命之輪」,
用高速旋轉出一連串動畫,在電影發明之前幻影箱就展現出動畫的基本原理~
這個幻影箱是用「玩具總動員」的各個角色的一連串動作,做成很多立體模型固定在大圓盤上,
再用每秒18格的頻率高速旋轉,眼睛視覺暫留就讓每個模型的動作連在一起變成連續動作!
超神奇的!當眼睛看見模型會動的那剎那間,真的會驚呼連連!
這個幻影箱真的滿值得看的說~


出口處前Pixar Logo



之後有一個「藝術風景」單元是看動畫片的播放,入場又要彎彎曲曲的排好多排,
跟大姊兩人都興趣缺缺懶得排隊~就往出口移動啦~
出了門口,我還正在找那180公分高的「毛怪」在哪啊??原來就在身後啊!
好多人搶著跟毛怪合照,想抓個空檔拍一下毛怪和大眼仔都很難~
不過總算還是有被我拍到一張喔~


「怪獸電力公司」的毛怪和大眼仔,其實我很想戳戳大眼仔的說...



這時突然身後有人叫我名字,一回頭原來是遇到同事了,
幫他和他女友側拍了一張跟毛怪的合照,結果同事幫我和大姊拍的卻給拍糊了~
真可惜~當時應該多拍一張...
可是真的好多人等著輪流拍照,算啦!有個紀念就好~


其實這簡單的塗鴉我很喜歡呢~堅持非跟它合照一下不可... XD



接下來就是一整排的皮克斯週邊商品啦,這種場合賣的紀念品就是一個搶錢啊!
挑了兩本「瓦力」、「汽車總動員」的貼紙著色本,帶回家送給小外甥玩,
看了紀念馬克杯好想要,「瓦力」的紀念悠遊卡也好想要,「怪獸電力公司」的帽子也好想要....
最後還是啥都沒買,全部都看看就放回去了~最近敗家買了太多CD,還是省點吧~
看來我還是買樂團的專輯DVD那些最花的下手啊哈哈~

離開美術館,搭捷運去華納威秀看電影,又是長長人龍慢慢排隊,今天一天都在排隊,真累!
「絕命終結站4」果然如想像中死法越來越精采~花招越來越多~XDDD
而且步調超快,人一個接一個的死,血腥鏡頭不少~
可憐的大姊每次都得陪我看這種片子!哈哈~
這種片就是個純娛樂啦,沒大牌沒卡司的,還可以無止盡的一直拍續集下去,
只要編劇能推陳出新的翻花招讓角色們各個死於非命,
演出這部戲的演員還真慘,要死好幾次、好幾種死法哈哈哈!!錢難賺啊!XDDD
不過劇情都是老套就沒什麼好說了~
想圖點血腥刺激就看看吧~膽小的那就別看啦~

又一篇流水遊記完成~哎~我的遊記怎麼老是流水帳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