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e 這次Last Look at Eden的新造型~帥的咧!


網路真是偉大的發明~網路無國界啊~~
因為Europe,我也能跟老外認識交朋友啊哈哈~

上次提到最近去老外的論壇玩耍,認識了一個來自荷蘭的老外朋友~
這位朋友並不是特別喜歡Europe,但他也喜歡80搖滾,所以他認為Europe是個很不錯的樂團。
之前他常常協助語言不通的我,因為用翻譯我也還是常常出槌~哈~
前陣子一時興起做了DVD的Cover被他發現,他說喜歡我的設計,竟拜託我幫他設計其他的Cover,
他甚至私底下願意分享一些他的收藏,要從荷蘭寄包裹到台灣來給我~XD
但是他推薦的樂團我都沒聽過呢~哈!可能得慢慢消化吧?
平常私訊小聊天也頗有趣,還可以加減練英文,
就連我感冒了都有來自荷蘭的問候~哈哈!有網路真是太奇妙了!!


至於之前提到的那位印度老外....
老實說,這傢伙實在有點誇張,誇張到我後來不想理他。
怎麼說呢~
因為我們共同玩耍的外國論壇有個規定,叫做「比率分享政策」,
意思就是你打包帶走了多少東西,你也要多少付出一些回饋在這裡,
維持住一定的比率,才可以繼續打包東西~XDD(厚~我實在講的夠含蓄了~噗~)
但是這傢伙呢~他的比率是0,Zero!!
他只是一直央求他人把他想要的東西放在別的網路空間上讓他免費打包!
原先我以為他找上我是因為我們都是Europe的同好,
雖然他分享給我的是我早就有了的東西,我還是抱著他是同好的態度去分享東西給他。
沒想到這傢伙一而再、再而三的要求,一直反覆催促我,叫我給他他想要的東西。
奇怪,我欠他嗎?
我不用上班工作嗎?
我一定要一直坐在電腦前上傳他想要的東西給他嗎?
催!催個P啊?!這是不是叫做「得寸近尺」啊??真是太超過了!

後來我不想理他之後,對他的私訊和e-mail都視若無睹~
有一次跟荷蘭老外提到這件事,荷蘭老外好奇的問:Who is this guy?
我反問荷蘭老外知道他是誰要做啥?
荷蘭老外說沒什麼只是以後可以注意一下這傢伙的行為,所以我就告訴他這傢伙是誰~
結果荷蘭老外告訴我,這印度老外之前也一直煩他,傳了很多私訊給他,
直到荷蘭老外跟他說:「Fuck off!and stop sending messages to me!」
嘎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原來這印度老外不只騷擾我一個啊~~~XDDDD
怎麼會有這麼死皮賴臉的人啊?

前兩天在水管上想訂閱一個Europe粉絲的頻道,沒想到系統顯示他把我封鎖了?
前思後想都不知道原因?我似乎沒有得罪過他啊?而且我們還互加了好友呢!怎麼回事啊?
沒想到他正好跑來我上傳的影片留言,我就順便問他為何封鎖我?
他說他沒有封鎖任何人,他也不懂怎麼會這樣?於是跟我交換了msn。
喔買尬!我的破英文怎麼跟他msn啦!
雖然他說他英文也不好,他講的是西班牙文,但是他英文速度還是比我快啊~
只好開著Google翻譯待命,然後一邊聊一邊翻譯,竟然還是可以溝通欸!哈哈哈!!!

這位同好來自智利,我們的時差應該是12個小時,
因為我這邊半夜,他那邊要去吃午餐;我吃午餐,他說該上床睡覺了~XDDD
而且我發現~他也有去那個外國論壇玩耍啦哈哈哈!!世界真是小!
這位智利同好就nice多了,言語親切有禮之外,還主動分享了一場Europe的電視訪問給我,
當然我也回饋了一些Europe的影片給他囉~呵呵呵~

真沒想到我可以透過網路認識這麼多同好~而且還是外國人~
在幾年前我根本不可能做這些事的呀~~
想想也真的是很奇妙!
不過Europe的Fans真的是滿天下!除了台灣,全世界有這麼多!!!
想到我們都有共同的偶像,這真是很美好的事情啊~
所以終歸要感謝Europe!!!哈哈~


20090616,
收到來自荷蘭的包裹,是那位荷蘭老外送給我的禮物~XDDDD
包裹裡裝了15片DVD,都是他的收藏,是他想推薦給我欣賞的樂團~
天哪15片也太多了吧!我何時才看的完啊?

一打開包裹就嗅到一股煙味,
我猜荷蘭老外一定是一邊叼著煙,一邊整理這些DVD,
私訊問他一下,果然,他抽煙~哈哈!我的鼻子真靈欸!

哎唷,吸到來自荷蘭的二手菸,這會不會給他太詭異一點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