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Europe的字體不是最大字的,也算排第2大字啦...XD(不要有人跟我說沒看見在哪嘿...)


昨天與今天,Europe都參與搖滾音樂祭的演出,
Jun 5 2009  8:00P Esbjerg Rock Festival  Esbjerg, Midtjylland
Jun 6 2009  10:00A Sweden Rock Festival  Solvesborg


5日,也就是昨天的演出地點位於丹麥,今天則是在瑞典,
我對歐洲地理真的完全不通(應該說哪裡都不通才對~XD,總是上網搜半天才查到,
不知道這兩個點距離近嗎? 這樣跑來跑去希望不會太辛苦捏~
連續兩天的演出,我想對於身經百戰的Europe來說,應該是駕輕就熟啦~
然後20日到西班牙,7月會到捷克和葡萄牙,8月又要到英國,11月還要去德國.... 還真的有夠忙啦!
(看到Europe官方Facebook的更新,新的日期是7月4號在西班牙,還有8月14號在瑞典哥登堡,行程好似都變來變去的呢...)


Europe 這是1999~2000跨年演出空前絕後的6人同台....
左起兩個John(貝斯、吉他)、Joey(主唱)、Mic(鍵盤)、Kee(吉他)、Ian(鼓)


5年前,2004年的瑞典搖滾音樂祭,我在網路上找到現場錄音的mp3,非常非常的棒!!
那年是他們剛復出的時候,Start from the Dark,
從現場的錄音我聽出觀眾們的心聲:「Europe is back!!」
由Joey深情的帶動「Carrie」和觀眾誠摯的合唱,Joey聲聲問候與感謝,觀眾回應著熱情吼叫,
「The Final Countdown」前奏響起現場歡聲雷動更是不用說。
當然,往日的榮光如鬼魅般如影隨形,Europe的重新出發一定倍感壓力,
「Start from the Dark」對於他們的處境非常的貼切,拋棄往日的榮耀,以全新的面貌來面對歌迷。
然而事實證明,即使演唱「Start from the Dark」專輯的新曲目也都受到歌迷熱烈的鼓勵,
歌迷們是如此的歡迎他們回來,當時他們一定很欣慰與感動吧?


Joey Tempest Interview and Don't Go Changin' On Me
 


雖然在這個訪談片段中看見當年的Joey說過他厭倦了巡迴演出,
(謝謝Tiffany的翻譯!Joey是說兩年前他對於巡演真的感到有點累,但是不會改變寫歌的初衷)
當年那連續爆滿的場次,如此消耗任誰都會厭倦吧...?
如今能在多年之後重新以Europe的身分重回舞台,我想他一定還是滿懷熱情的!
每每看著鏡頭裡的Joey在舞台上揮灑汗水卻帶著滿足的笑容,我也覺得好感動!
你可知道你的音樂影響了多少人的生命嗎?
你們都是該站在舞台上發光的人,是足以讓歌迷們仰望的人啊!

5年過去,剛剛完成新專輯、發佈新單曲的Europe又即將用新的創作席捲舞台,
我衷心希望這次的音樂祭演出也能一如往常的順利與精采!
讓我們共同期盼水管上會有熱情歌迷po影片出來吧!!!XDDDD

哎唷~沒辦法,我沒辦法殺去瑞典咩~~打滾ing~



果然有好心歌迷po影片出來啦~也謝謝同好Carrie的告知喔~
這是6月5日Esbjerg Rock Festival那場的演出~

Europe - Sign of the Times(丟麥克風的動作好可愛呀~)

 

Europe - Gonna get ready (new song)真棒又有新歌發佈了~)

 
Europe - Last look at Eden!!!  
 
 


這是2009 Sweden Rock Festival的訪問喔~感覺好像是記者會?應該是記者會吧~
2009 - Press Conference - Europe part 1
2009 - Press Conference - Europe part 2


好可愛呀! Joey拿出自己的手機來拍現場的狀況,還錄下來說要放在Blog耶!
去Europe官方Blog一看~真的發佈囉!哈哈~Joey還真是說到做到耶!XDDD 現場好多人喔~
而且還有一小段預備開場的片段吧~聽前奏是「Last Look at Eden」耶!羨慕啊~~~
我愛Joey的手機啦!真謝謝他會拍下來與歌迷分享~

記者會上他們回答問題感覺應該滿風趣的吧?談笑風生的,只可惜我都聽不懂啦~嗚~
當工作人員說:「Final questions~」現場就有人唱起:「It's the final countdown~」真可愛!!XDDD
這樣看著影片感覺真的很即時,似乎與Europe的距離沒那麼遙遠了......

..........好啦~我承認又是我在灑花自High轉圈圈啦~這是我的才能啦~XD



20090612更新:

現場影片來嚕!!!
可以看到Joey拿著他的手機拍攝喔~就是放在官方Blog那一段啦!   

Last Look at Eden - Sweden Rock Festival 2009 06 06

連結一個資深Europe迷的相簿,就是這兩天音樂祭的實況~
真羨慕她到了現場!拍的很棒,謝謝這位資深粉絲的分享~
Europe at Esbjerg (Denmark) & Sweden Rock Festival, 2090605-0606 - By 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