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輝 大頭- 公 20090606加入我家


這是我家新來的小朋友:「島輝」。
島輝就是「豆花」的台語發音啦~很可愛的名字,是從rnernbo鳥友家認養來的。

應該是跟島輝有緣份吧~
本來我就一直想著寶走了,翠變成寡婦很可憐~想替翠再找一個新老公...
看到rnernbo貼出認養訊息,在樹林離我家又很近,就跟rnernbo聯絡看看,
沒想到島輝就真的順利成為我家的小孩了~


島輝跟yoyo差不多大,但是yoyo是肥才這麼大隻啊... 囧



快兩歲的島輝體格很壯碩,當天去接牠時看到島輝這麼壯有點嚇一跳,
回來一比果然,島輝跟肥嘟嘟的yoyo差不多大隻,但是yoyo是肥啊~~~

初來乍到的島輝似乎有點緊張,一下子多了好多新朋友,
而且我家的小姐們看到來了一個帥哥,放風時都追著島輝跑~XDDD
一定嚇死島輝了~

後來島輝還自己跑去亮亮家,好像是會認籠子呢~因為亮亮的籠子跟島輝原本的家是同款式的~


照我原先的計畫,是想把島輝跟翠送做堆,
不過一起住了兩三天,翠都不太搭理島輝,急著想要出籠,
而島輝也自顧自的跟牠的寶貝鏡子唱歌說話,似乎沒跟翠看對眼~

放風的時候島輝也都乖乖自己站邊邊,沒有很積極的參與大家放風跑來跑去的活動~
而我也發現翠好像比較想去跟五小月玩,唉~這個鴛鴦譜真難點啊~
所以我就把五小月和島輝交換一下,想說改成五小月配翠、島輝配瓜瓜好了~



瓜:馬麻你在亂點鴛鴦譜啦!!(嘟嘴)


雖然美女瓜瓜做陪,島輝還是一直跟鏡子唱歌啦~

 


瓜:借我玩一下嘛~~



但是大家對島輝的嫁妝(誤)那面小鏡子都很有興趣,每隻都很想上去踩踩玩玩,
幹嘛!你娘我是沒給你們玩具啊?真是~
當鏡子玩具被搶的時候島輝就很口年的躲到旁邊去,眼巴巴看著別隻鳥玩牠的鏡子...


島輝:嗚~人家的鏡子... 還我啦...



後來我又把島輝換去住原本月月的家,讓月和翠可以單獨在這籠培養感情不受打擾,
讓島輝跟瓜還有yoyo同住,這幾天看起來狀況還滿ok的~


島輝現在住這間喔~



島輝好愛說話喔!!來家裡的隔天就開始說話囉!
一直說「阿部嘰會講話」、「握手」、「親親」、「二毛啊」,其他嘰嘰喳喳的我聽不懂~哈哈~
這些都是牠原本就會說的話啦~
有時讓牠站在肩膀上,牠就開始一直碎碎唸,
「阿部嘰」、「阿部嘰會講話」、「喜歡講話」,真的好可愛啊!聲音很ㄋㄞ呢~
也願意乖乖上手,手過去接腳腳馬上站上來,非常給面子啊!真的是個乖孩子唷~
而且島輝跟寶一樣,會挺起胸膛很雄壯威武的發出「喔喔喔」的叫聲~
甚至有點像「汪汪汪」的狗叫聲呢~
剛來的那兩天我姐還跑來問我:「你房間裡怎麼有狗叫?」XDDD

但是我真的搞不清楚,到底該叫牠「島輝」?還是「阿部嘰」?還是「二毛啊」?
因為島輝好像以為這些通通都是在叫牠欸~XDDD


島輝:我是個乖小孩~我會講話~XDDD



希望島輝和瓜瓜可以順利建立起感情來~
如果沒有辦法配對的話,至少也多了很多虎皮朋友啦!
而且島輝還想去找兩隻橫班兄弟認識認識呢~只可惜橫班兄弟檔有點不領情啊~

總之希望島輝可以在我家開開心心的生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