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Haunting in Connecticut 康乃狄克鬼屋事件


昨天和以前同事在古拉爵聚餐,
因為早就想看這部電影,而且手上有去年福委送的免費電影票,
於是就跟大姊說好,吃完飯要一起去看~
沒辦法~恐怖片是我的最愛!
所以有感覺還不錯的恐怖片我都會想去戲院欣賞~


故事說的是22年前發生在康乃狄克州的一樁真人真事鬼屋事件,
光是聽到真人真事就很有吸引力啊!!
像之前有部「陰宅」也是真人真事改編,而且那個故事更要命,
是鬼魂影響住進去的人讓他們自相殘殺,光想遇到這樣的事會有多可怕呀?
那一部也很不錯。

我覺得滿神奇的,老外買房子住進去之前都不用先把房子整理一番嗎?
如果有事先整理的話,應該就會看的出房子有沒有問題啊~
太便宜的房子大多都是有問題的~XDD
不過劇中那位急於找房子的媽媽是為了罹癌的兒子,迫切的要找離醫院近一些的房子倒是可以理解~

我想我應該還會再看一次,因為只看一次有些地方會遺漏,
而且細節部分沒看仔細就會搞不懂了~
我很佩服劇中的保姆姊姊,查資料功夫了得耶!一下就查出他們的房子之前發生過哪些事情~
還有一開始媽媽整理櫃子時發現的照片,都是拍死者的照片,
因為之其看過妮可基嫚演的「神鬼第六感」也有類似橋段所以一看就懂了~
劇中提到的降靈會、靈媒...等等,為什麼活著的人這麼的不肯放下要跟死者接觸呢?搞不懂...

演媽媽的女演員看著一直很眼熟,原來她以前也有演過不少片子,
我印象比較深的就是一部叫做「腥風怒吼」的恐怖片,哈~果然都是恐怖片我印象才會深刻~
整體來說演員的演技純熟,恐怖橋段也不少,算是有內容的恐怖片,
電影開始沒多久才閃出第一個鬼影就有女生嚇的尖叫!!哈哈笑死我了~
後來有兩個鏡頭太突然我也被嚇到,
不過我不是尖叫我是罵「Shit!」,罵完就跟大姊笑成一團~XDDDD
怎麼我們兩個去看恐怖片老是搞的這麼歡樂啊哈哈哈~~

這部片還不錯看啦~喜歡的人可以前往戲院觀賞,
偶爾被嚇一下感覺還不賴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