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odstock Heavy Metal festivals - UK's largest Independent Heavy Metal Festivals
Bloodstock Heavy Metal festivals - UK's largest Independent Heavy Metal Festivals


喔買尬!!!!
真的超想在地上打滾的!!!
Bloodstock Heavy Metal festivals - UK's largest Independent Heavy Metal Festivals,
Europe擔任壓軸演出啦!!

為什麼???為什麼永遠都是老外可以搶先聽到????
我也好想一睹Europe的風采啊!!!
喵的,口袋沒錢啦!!!又不會講英文~~英國怎麼去啦!!!
 

前幾天去Gotthard家玩,就看到他的這篇文章
洋洋灑灑20幾個團參與演出,看他和他家一堆訪客都想去的不得了,
我還在用湊個熱鬧、看個樂子的心態,跟人家在那裡吃麵喊燒~
當然我壓根沒聽過那些團,我只是好佩服Gotthard可以消化的了這麼多樂團的音樂,
而我還是死忠的聽我的Europe、Skid Row....

結果剛剛去玩,看到讓我吐血的消息!!竟然是我愛的Europe擔任壓軸演出!!!
Oh!Shit!
當場真的讓我飆粗話了啦!!!這還有沒有天良啊!!!
我沒辦法去看欸!!!為什麼!!為什麼是Europe??!!這難道就叫做報應嗎???

為什麼??
為什麼是英國佬可以最早聽到Europe 2009年新專輯的新歌啊???
難道是Joey的妻子是英國人,Joey也定居倫敦,就這麼偏愛英國喔?是醬子的嗎??(打滾耍賴ing)

節錄一段Gotthard po的,Joey Tempest向樂迷喊話:
「RAAAAWWWWKKK! It's with great pleasure we will be returning to the UK this summer. We've just finished recording our 8th studio album Last Look At Eden. Can't wait to blast out some new tunes and some Europe classics. See you at Bloodstock festival on the 16th of August.」

嗚嗚~~我去不了~~我好想去看喔~~
台灣~~台灣為什麼都沒有大團願意來啦!!!我哭啊~~~
只能希望多些老外po些bootleg到YouTube上啦~~~怨恨.................... (持續打滾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