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ROPE - Live in Chile, February 5, 1990)

 


這是我最近在YouTube上訂閱的一個頻道的Update,
我想那位User應該也是Europe的頭號大Fans,他Po了好多Europe的影片。

這是Europe一場超讚的演出!看的我心花朵朵開,
原來Joey在舞台上也曾經這麼瘋狂的甩頭啊~(跟Baz有拼!有拼!XDD)
到後面更是瘋狂甩頭甩到連襯衫都滑落露出一邊肩膀和寬廣的胸膛~~
媽呀~身材超級好啊!連他左肩的獅子刺青都露出來了~
很少看到Joey裸露上身哩... 雖然只有一下下~呵呵~

這場演出是1990年2月5日在智利,2月6日也有一場,
但是6日那日那場的Joey嗓子不知道是怎麼了,聲音很沙啞,高音也很勉強上不去,
感覺5日這場的某些高音Joey唱的就有些吃力.... 不知道出了什麼狀況?
是感冒了?喉嚨痛?倒嗓?... 誰知道,也只能瞎猜...
6日那場比較慘,我是在偉大的網路上找來看的,看了真的好心疼的說~~

不知道這是什麼性質的活動?還有個主持人嘰哩呱啦的說個沒完,
觀眾很多但是秩序看起來很良好,也很熱情呢!看起來都沒有推擠衝撞的感覺... 好像也是人人有位置坐?)
Joey最愛跟觀眾玩帶動唱了,
哎唷~Joey你唱的那麼隨性觀眾很難跟的上欸!還逗觀眾唱的不好呢~真是調皮~
團員們的默契還是很棒,其實我滿喜歡看Joey跟Kee的互動啊,
Joey唱,kee彈,互相搭配與支援的感覺真的挺不賴的,
尤其Joey很愛帶領著Kee四處趴趴走呢~XDD

場的Superstitious超讚啊~~超好聽欸!
歌曲中間帶入的那首歌也很好聽,不過我不知道是什麼歌?
(後記:謝謝Europe家族的成員Sherry的幫忙,告知我這首歌是Bob marley的 "no woman no cry"副歌,
很可愛的歌呢~搭配在Superstitious裡真的很好聽,而且他們來台灣的演唱會上也這樣表演喔!我很喜歡這樣的演出~)

自己戴著耳機一邊聽一邊跟著點頭打拍子,哎唷~能在現場一起唱該有多好?!
其中第5段Calypso,一群女Fans蜂擁而上,在舞台上與Joey共舞!
天哪這是什麼情形啊??開放上台耶!!好羨慕喔~~
其中一個性感的女Fan趁勢貼上去,Joey就攬著她的腰開始緊貼搖擺起來~哇塞!火辣辣!
果然不出我所料,Joey那~麼會扭,真的很會跳舞啦~~
好性感的說!!
1990年Joey才27歲,真是性感、陽光、魅力集一身啊~呵呵~

這場演出真的很精采,氣質儒雅的Joey竟然這麼的狂放,熱力四射呢!
看起來他自己唱的也挺過癮的~
廢話不多說,欣賞吧!要整場全部看完喔!!!

曲目:
1. Ready or Not
2. Danger on the Track
3. Let the Good Times Rock
4. Superstitious
5. Calypso
6. Carrie
7. Open Your Heart
8. Guitar Solo
9. Heart of Stone
10. Cherokee
11. Rock the Night
12. The Final Countdown
13. Hound Dog


20090217後記:

網路真是好物啦!!!!終於讓我找到智利這兩場的DVD格式檔!!!
Joey魅力驚人啊~~~

YouTube的影片實在是太糊了,都看不清楚~
大檔雖然也能感覺的出年代久遠,還有電視播出的橫紋跳動的情形想這檔應是抓電視播出的

但是還算滿清楚,Joey身上那件類似燕尾服的外套好華麗喔~
6號那場就有點可惜中間少了兩首歌和吉他Solo... 希望能再有老外提供Seed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