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 of this world」入手


嘿嘿~~我最愛的「Out of this world」入手囉!!
歐盤,一樣還是拜託在Yahoo拍賣上遇到的同好賣家Mick幫我調的貨,總算是買到這張了啊~

  OUT OF THIS WORLD - 1988
01 - Superstitious  
02 - Let the Good Times Rock  
03 - Open Your Heart  
04 - More Then Meets The Eye  
05 - Coast To Coast  
06 - Ready Or Not  
07 - Sign Of The Times  
08 - Just The Beginning  
09 - Never Say Die  
10 - Lights And Shadows  
11 - Tower's Callin'  
12 - Tomorrow 
                                  
                                                                   
 


這張的內容之前聊過了,所以就不再贅述,
只是一打開歌詞內頁還是很失望啊~~~還是沒多給半張照片啦!!!討厭~~~~
不過我最近在網路上找到這封面同時拍攝的照片,
只是每個人的表情和角度稍稍有點不同,而且還是彩色的呢!超大張的說~
彩色的照片看起來很棒啊!
為什麼做成專輯封面就要弄成反差那麼大的藍色系呢?有恐怖的Fu欸....


每一個都好年輕啊.... Joey看起來好可口... XDDD



其實我也想不起來為什麼對這張這麼有印象了,只記得小時候有錄音帶,
我想我應該是連「The Final Countdown 」都有錄音帶才對....
只是錄音帶保存不易,真的很難收藏啊~
常常因為快轉和倒帶,洗來洗去的就絞帶,越急越拔不出來,
跟錄放音機纏鬥到最後就是錄音帶陣亡....
前陣子發現我隔壁同事妹妹竟然還有在聽錄音帶,而且她還自己會修帶子!還會加工把它接起來!!
我小時候就沒這種巧手啊..... 囧


Europe的護腕


這次還多敗家了一樣東西,Europe的護腕....
好啦也不運動的我戴啥護腕啊?
就~就為了它上頭的Logo咩!所以還是敗下去了....
不過啊~
常常因為左手腕有時會痛,這下正好可以戴啦~(真的痛,不是藉口,是藉口的話我會承認~噗~XD)
戴上去緊緊的,好像真的有護腕的作用吧?廢話)


不要嘲笑我的小豬手.... 囧
冬天戴起來還挺舒服的啦~ㄎㄎㄎ....
只是手錶要換手戴,挺不習慣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