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6日和BBM的夥伴們一行4人前往西門町新光戲院觀賞這部「黑暗騎士」,
算是對希斯萊傑致上最後的敬意,
因為這部電影是希斯最後一部完整的遺作...

一大早,我和阿姐、小沈、Christine就到西門町了,
連電影票都還沒開賣我們就到了,
所以先跑去麥當勞吃早餐吹冷氣...天氣實在有夠熱啊~~
早場沒什麼人,難得有一次看電影前方沒有大頭遮住視線啊~真感動~

啊~我最不會寫觀影心得了... 我寫不出東西來啊~~~囧
請原諒我隨便亂寫吧~~

因為我沒看過上一集「開戰時刻」,所以電影開演後我還搞不清楚女主角到底幹嘛的...
不過女主角瑪姬葛倫霍是傑克葛倫霍的姊姊耶~
我覺得她非常有知性美,是個質感很特殊的女人...

電影很精采,真的,沒有冷場,
精采的特效加上導演對於人性的描寫加深這部片的層次,
不同於一般英雄片那麼平面就是好人與壞人那樣簡單...
最主要的我是衝著希斯萊傑去看的,他的「Joker」著實令我驚艷!
怎麼說,我覺得希斯不是在演戲啊!他根本就變成了Joker吧!
跟我在「斷背山」裡看到的希斯怎麼會那麼的不同!
他的與世長辭真是令人惋惜... 
如果他還活著,我絕對的相信他能演出一部又一部精采佳作!
無奈....

劇中有幾幕的Joker真的是讓人恨的牙癢癢又覺得他真的很好笑,
Joker在醫院用言語蠱惑哈維那裡,Joker說自己就像小狗狂追車子,追到了也不知道要幹嘛?XD
媽呀讓我笑死了!那表情那動作,可愛到極點了!
還有炸醫院結果炸彈不爆也好好笑,
不過相較於Joker瘋瘋顛顛但是說的出口就做的出來的心狠手辣,
蝙蝠俠給我的感覺實在是很軟弱又可憐啊....
人們不能允許有異類的存在,
當需要英雄出現的時候,渴求著英雄替人們鏟奸除惡,
當一切歸於平靜之後,卻又視這英雄為異端份子、罪惡的根源....
蝙蝠俠永遠只能當個黑暗騎士,永遠見不了光明,
看到結尾真的覺得蝙蝠俠好悲哀啊... 

其實還想再看第二次,片長兩個半小時,很多細節容易忽略,
看了第二次也許能理解更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