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b12669810914b8498e3c3bff.jpg
HOT TOYS Michael Jackson-Bad Version


一向不會玩人形這種東西,太昂貴也太複雜,
可是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關這個人形的消息和照片的時候,真的很心動。
原因無他,因為是Michael的人形,因為我迷上Michael的時候正是Bad這張專輯時期,
(其實我聽的第一首他的歌是「Beat It」,我才去找唱的人是誰,這時他已經出Bad專輯了。)
加上同事裡也有MJ迷要團購.... 猶豫再三,還是很想買下當做紀念,就這樣的敗了~
等了5個月的時間,今日總算入手了!

 DSCN5719拷貝.png
包裝外箱

今天跟同事領到的時候就已經被其他同事圍觀過,做的真的很精緻,
原本是打算要直接放在公司裡當桌面擺設的,但是想寫個紀念開箱文,所以帶回家來拍照~

DSCN5720拷貝.png
外紙盒,上面印的是Bad專輯封面那張照片

DSCN5722拷貝.png
打開,有一張假的黑膠唱片裝飾,很可愛~

DSCN5723拷貝.png
特寫一下... 相機太爛了拍的好模糊

DSCN5725拷貝.png
假的黑膠Bad專輯

DSCN5728拷貝.png
把黑膠唱片那層拿起來,小MJ出現了!

DSCN5729拷貝.png
真的很精緻~身上那些配件十分精美華麗~

DSCN5732拷貝.png
其他配件:一套「Dirty Diana」的白襯衫+白T+皮手套造型替換用手共7款+LED燈底座

DSCN5737拷貝.png
PERS 眼球可動技術,眼睛可動感覺真的很神奇~哎~相機不行光線NG,拍出來效果不是很好... >"<

DSCN5752拷貝.png
底座的LED燈可以打開還可以調整角度,需裝4號電池3顆

DSCN5762拷貝.png
外套脫掉後的樣子,那些叮叮噹噹的扣扣啊皮帶啊做的好像!

DSCN5745拷貝.png
據說全身38處可動,但是我很不會調角度擺姿勢.... 我、我真的不太會玩娃娃啊~~~囧

其實拿到實品之後再對照官方網站上的官方圖來看,感覺還是有落差,
臉部的妝感似乎沒有那麼精緻,頭髮的厚度感覺好像也不太一致,
尤其人形的身體似乎太大了,MJ的身形比較纖瘦,官網上的照片感覺比例比較正確.... 
我不是玩這方面人形的專家,只是憑感覺說而已~
hmm... 應該再去請教有在玩人形的同事,是因為量產之後就會有這樣的落差?還是我感覺錯誤呢?

除了寫開箱文,還要把小MJ帶出門給Jojo看,讓她和小MJ合照過過乾癮~XD
之後還是打算放在公司裡看爽用的~
我還要給它買個透明的壓克力盒裝起來,這樣才不會沾染灰塵!
嗯,果然工作做越久,桌上的私人物品就會越多,呵呵~

據說之後還會推出「Smooth Criminal」那套白西裝的造型,hmm...... 人形果真也是個無底深淵!
我、我其實真的不是玩人形的料~
拍照的時候幫它擺姿勢換手脫衣服什麼的,粗手粗腳的都怕把它給搞壞!
只是想留個紀念罷了~希望屆時可以克制的住敗家的慾望...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