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52d91621a36.jpg



在yahoo電影上看到簡介, 就有股衝動想去看, 
然後又看了有導演奈沙馬蘭自己口述的預告片段, 更加深我想去戲院看的念頭... !
本來想找怪怪姊妹花的大姊同行, 沒想到她這次竟然沒興趣.... 
嗚嗚... 每次想看恐佈片都找不到伴一起去~~ 
是怎樣~~? 大家都不愛看恐佈片喔?? 

昨天下午想著, 不管~ 一定要去戲院看!
於是拿起手機撥給珺珺, 在我有點盧的狀態下, 珺珺決定要一起去看了~
哈哈~ 總算讓我找到伴啦!!! 
後來才想起來13號是黑色星期五耶, 我們還選擇去看恐怖片~ 哈! 


電影一開始就有令人錯愕的血腥鏡頭, 讚啦!!!
珺珺直嚷嚷說不該答應我一起來看~ 哈哈~ 
結果恐怖鏡頭都閉眼睛不敢看~ 看恐怖片的等級真低~ 是初心者哩! 哈哈...
我可是一邊看一邊"歡呼"的哩~~~

嗯, 我真的覺得這部片的氣氛營造的很不錯, 
尤其是一群人突然停下來, 那種不知道"What happen?"的感覺很是驚悚,
不得不佩服導演的構思和手法! 很難得有這種程度的驚悚片了!!
當然血腥鏡頭比他以往的作品更加提升, 
記得以前他的電影沒那麼血腥, 像"靈異第六感", "陰森林"等等.
所以當畫面上赤裸裸呈現時我一直在"wow!!! ", "oh!!!" (不是尖叫是歡呼~ 哈哈哈)
我對於那種恐怖的元素是"人"的電影比較會跟著緊張, 
那種怪物的啊~ 僵屍的啊反而都沒什麼感覺.

其實我們看完之後覺得這部片還挺有環保意識的, 
人類恣意破壞地球, 大自然的反撲, 而人類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還好電影情節不會真實發生, 要是真的發生那就太恐怖了!!!
不過這部片的感覺跟"史蒂芬金之迷霧驚魂"有一點像, 
只不過那部片著重在描寫人性, 而"破天慌"就沒有那麼強調這點, 
我只覺得當自然災害發生時, 人類那種束手無策連逃跑都沒辦法的感覺真是無奈, 
其實人類真的是很渺小的說.... 

總之呢! 這是部好片!! 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