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d Row (五個人都很帥... 這張我尤其喜歡Scotti的表情)


近來的生活依然沉迷在Skid Row的音樂世界裡,
連同事都說我對敬騰退燒了...
我我我... 我本來就比較偏愛西洋音樂的咩... (這叫做狡辯嗎...?XD )

這陣子持續努力建設我在百度加入的Skid Row吧,當吧主已經一陣子了~
幾乎圖片影片都是我上傳的...超級認真的... (謎之音:工作也這麼認真多好?)
很多人都說我是個死忠的Skid Row迷~
我還在吧裡認識了也是來自台灣的SR迷,
不過他們都是以前迷過的,熱度早退了~所以都潛水不說話的~
我能理解啦!畢竟我現在還處於「」嘛~當然超瘋的啊!哈哈!

上次正好跟那位同好聊到我之前寫信給Sebastian一直都石沈大海,
經過那位同好的極力遊說~我終於跑去MySpace註冊了!哈哈~(之前看不懂怎麼註冊,感謝Liz的幫忙!)
也順利的加入Sebastian的朋友圈,可以留言給他了!
我留了三次了,真希望是他本人親自處理的,那就表示他有看到.... 祈禱....
留的言很簡單啦!
就是告訴他我是來自台灣的粉絲~很喜歡他,希望有朝一日能親眼看他的表演這樣~
還問他記不記得他曾在1992年來過台灣?
當然~想等他回?去做夢比較快!

我也去Skid Row和Rachel的MySpace申請要求加入好友~
目前我還在等他們審核,真希望能快點過!
其實我比較想加Snake和Scotti呀!
只可惜這兩位的MySpace荒廢以久... 上次登入日期都是2007年... @@"
我想留言給他們啦~~~(但是我英文根本就破到極點... 那個誰... 推薦我好用的翻譯軟體吧!XD)

不過我瀏覽了一下他們的照片.... 唉!感嘆歲月不饒人啊!
都是40幾的人囉~
My Snake Boy...!竟然... 竟然也發福啦!!!
還有我心目中那個長相可愛又有氣質的Scotti... 整個就是可怕啦~~~ 
真想把他的眼線給卸掉!!!畫那麼濃的煙燻妝幹什麼啦!!
而且他拍照真的是瘋的可以,怪樣子怪表情,
嗚~我好幻滅喔!!
這樣比起來Sebastian變胖而已還算好了說....

  
我英俊的Sebastian~~ 就變壯變大隻了... 略顯蒼老啊...

 
我的奶油Snake, 2003年就變成這樣了... 近期的更胖... Q_Q 長髮... 還我長髮來!

 
 Dear Scotti.... Tell me,你本來個性就那麼瘋嗎??嗚嗚...不忍心貼太怪的照片... 這張算正常了...

 
只有Rachel像奇蹟一般,不老反而更帥!短髮適合他!而且身材保持的超好一點都沒胖.... 太神奇了...


其實我覺得,他們跟我根本就是不同世界的人,
雖然現在網路很方便~Blog又盛行,貼近偶像很容易,
但是在語言不通、人種不同之下,更加深這種「兩個世界」的感覺~
也許在他們來說,像我這種小歌迷到處都是,沒什麼值得在乎的,
也許在我來說,他們只是我的電腦和mp4裡某一段時間儲存的歌曲影片罷了....
實際面來說還真殘酷....

當然,只要我喜歡的我都能持續喜歡下去,只是熱度的問題而已,
我喜歡SR轉眼也快一年了呢!
但是能告訴他們,遠方的國度還有人為他們所創作的音樂深深著迷,
應該還算的上是件有意義的事吧..? (謎之音:啊那你把敬騰擺在哪裡?啊啊啊... 心裡啦!厚~~囧)

也許在別人眼中,這又是一篇廢言網誌,
其實也只是我一點心情抒發,不迷偶像的人應該很難理解這種種心情....
話說回來,我倒是過的越來越自我了... 老把自己擺在最前頭~
可能之前黑暗日子過太久了吧?
現在凡事以我為主,我開心最重要!呵呵...

這幾天把新SR 2003年出的「Thickskin」拿出來聽,
音樂旋律還是上乘之作... 只是重金屬味道稍微淡了些...
我還是對Scotti的吉他Solo很有感覺,真的好好聽啊~~~
新主唱其實唱功不錯,聲音也不錯,
只是我死心眼的認定SR的主唱就非Sebastian莫屬!
他們重組真應該換個團名,就讓「Skid Row」成為傳奇多好?!

最後貢獻影音一則,Skid Row - 「Ghost」
不是我要說... 這支MV拍的超爛的... 新主唱真的好礙眼啊..... XD
我只要看Snake、Scotti和Rachel啦~~閃開閃開!

20080623更新:
哇哈哈~~~
一大早上線就看到Rachel加我啦!!!開心開心~~馬上留言給他~
結果到中午就看到我的留言顯示在他頁面上了~嘿嘿~~
Rachel登入的滿勤的嘛~~哈~
再來就剩Skid Row了!快!快加我啦!!!

20080704更新:
原來是MySpace秀逗,所以我請Skid Row加我好友一直都沒過,害我還好傷心~
結果經朋友提醒重新Add一次~馬上就過了耶!!!
哈哈哈~我當然馬上就去留言啦!!


Skid Row - Ghost


 "Ghost"
I feel the things I said
but never said how I felt
I know I waited much too long
could I get it in your head
without a head full of doubt
looking back it seems that I
went about it all wrong

Lying alone in the bed we made
watching headlights on the shades
the ghosts that sleeping by your side
are my promises to you that died
to you that died

Wasn't long ago
when forever was our friend
but now freedom's what I feel inside
it hurts so much to let you go
to know we'll never touch again
when I walk if I fall down
can I take it in stride

Lying alone in the bed we made
watching headlights on the shades
the ghosts that sleeping by your side
are my promises to you that died
to you that died

I might let you go, but i'll never go away
I might let you go, but i'll never go away...yeah

I feel the things I said
but never said how I felt
I know I waited much too long

Lying alone in the bed we made
watching headlights on the shades
the ghosts that sleeping by your side
are my promises to that died
lying alone in the bed we made
watching headlights on the shades
the ghosts that sleeping by your side
are my promises to you that died
to you that died
to you that di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