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算命師父卜卦說敬騰會紅四十年.... 
四十年, 這些狂熱的歌迷還會剩下多少? 抑或增加多少?

其實我一直覺得很神奇~
國語歌一直是在我生命中, 最最最最不能感動我的音樂了~
然而不知道怎麼搞的, 
一個世界唯一的聲音突然的就這樣降臨在我的生命中!! 

那是一聽就無法忘記的聲音,
那是沉寂已久的心門突然被猛力敲擊!
我這才好奇的把門打開, 
看看是誰敲門? 

原來, 
是個外表可愛靦腆又愛笑的白淨小天使在門外~ 
用生命, 用靈魂在演奏... 在唱歌....


這輩子活了三十多一點點年頭(還是要ㄍㄧㄥ一下.... ㄟ... 輕熟女好唄~ )
這樣的經驗還是頭一遭~
我不是一直不屑國語歌的嗎??
我不是一向對中文歌手沒興趣的嗎??
就一首讓人蕩氣迴腸的"背叛", 
自此, 
我成了天使的俘虜....

天使唱過的每一首歌, 在我的耳裡變成了天籟~
一首一首的學唱, 哪怕自己唱的變成魔音傳腦我也還是要唱!
原來, 我也本來就是個愛唱歌的靈魂啊!
如今奇妙的產生共鳴~ 這還真是個奇蹟呢~~~

40年後~ 我將會是個70多歲的老婆婆~
我要趁現在好好的把天使的聲音印記在心裡,
未來的這40年~ 
甚至是未來生命中的每一天,
我都要讓天使的聲音永遠停留在我的生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