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向不follow電視節目的我, 被前一陣子狂熱的星光現象搞得挺好奇...
新聞上一再出現的"楊宗緯"、"蕭敬騰"、"背叛"....等等, 讓我不禁想, 到底是唱得多好聽啊???
在6月底的某天, 我到youtube搜尋了星光大道的影片來看. 




我看的第一段, 就是蕭敬騰5月18號第二次踢館的片段, 演唱"背叛", 
看到這小子一頭染過的褐髮, 紮著很視覺系的辮子頭, 
披肩的長度襯著白皙的小臉, 嗯~ 挺有個性~
很少有男生留這樣的長髮還這麼好看的了~


前奏響起, 這小孩很有架勢的抬起左手, 唱出第一句:"雨, 不停落下來...."
嗯....乍聽之下有點不習慣, 不過還可以繼續聽下去~
霸氣十足的台風和渾厚激昂的聲音表現得越來越讓我驚豔, 
心中不禁響起OS: 這小孩真的唱的好棒啊~~
聽完蕭版的背叛, 我又去找了楊宗緯版的背叛來聽, 嗯, 果然沒有電到我~
再回去聽曹格的原唱之後, 我確定我愛上了蕭敬騰的聲音! 


年紀大了就是不太注意這些演藝界的事情, 
還好我沒有錯過可愛的蕭敬騰太久, 
上網搜尋了他的新聞等等, 也跑去加入家族和他的蕭幫論壇~ 
看他上節目說話不超過三個字的靦腆, 拙到很可愛的模樣~ 根本就是個小孩嘛~~~~~ 
但是只要一唱歌, 那份專注的神情, 投入的感情, 又讓他顯得很成熟~
對自己熱愛的音樂抱著夢想和永不放棄的念頭, 真是個乖孩子!


只可惜他已經在7月底結束餐廳駐唱, 來不及去餐廳聽他唱現場了~ 好可惜喔....
好在網路上有很多熱情的蕭迷把他的餐廳駐唱片段放上網路分享, 讓我過了不少乾癮~
而小敬騰和天后阿妹合作的"一眼瞬間"大成功, 真的很替他開心~
這小孩真是前途無量呢!!!


對國語歌壇和歌手一向沒興趣的我, 這次卻被年僅20的小朋友電到!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只能說我們小敬騰魅力實在無法擋吧?
越來越有明星架式了, 也期待他在樂壇的發展能越來越閃亮!
加油喔~~  敬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