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1 五小月初來乍到.

 

因為是五月來的, 所以就叫五月~
當然啦~ 我的寵物都是被我亂叫一通的~
舉凡小五月~ 五小月~ 小月月.... 反正通通都是叫牠就對了啦~ 


2007.05.21 芥小末報到.

本來是不打算再帶幼幼回家, 無奈出了鷹鷹的意外.....
原本, 我是打算讓鷹鷹跟五小月作伴的....
所以芥小末成了五小月的伴.
因為像芥末一樣的顏色~ 所以就叫芥末啦~ 牠的大眼睛很可愛喔~



五小月的來到, 其實是因為我太想念我可愛的愛小玉.........

 

很想再有一隻溫柔乖巧又親近我的大頭作伴, 
所以去找了外表跟愛小玉很相似的五小月回來~
除了顏色比愛玉更黃之外, 體型, 長相,  個性... 都跟愛玉很像!
但是我知道, 愛玉是愛玉, 五月是五月,
愛玉是沒有其他鳥可以取代的!

 


芥小末來之前, 五小月很黏我,
每次餵牠喝完奶~ 總是往我手掌心裡鑽, 要抱抱~ 還要抱著哄牠睡~
總是抱到我手痠麻了~ 還捨不得放牠回籠~
因為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但是我不在家的時候~ 五小月就孤伶伶了....
其他隻大頭或虎皮哥哥姐姐都會兇牠.... 所以才又帶了芥小末回來~
好在~ 五小月一看到芥小末就很喜歡~
一直幫牠理毛~ 還想餵牠~ 然後依偎著一起睡覺~
果然同類的陪伴還是很重要的~
結果牠比較愛芥小末~ 又比較不愛我了啦~ 嗚嗚~~

 

希望這兩個小傢伙能健健康康的長大~
在我的生命中, 陪伴我長長久久.
寶貝們~ 要頭好壯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