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我的錯, 讓你賠上一條小命....
媽媽對不起你! 鷹鷹...
不管我多後悔, 多難過, 也都換不回你的生命....
媽媽只希望, 你上了天堂能過得快樂,
來生投胎, 不要再做一隻鳥了... 

 

 

已經不願再多解釋事情是怎麼發生的,
因為都是我的錯!
講再多, 你都不會起死回生,
可愛的你與媽媽的緣份, 竟然是被我親手給斬斷的!
都怪媽媽太粗心大意, 都怪媽媽太過自信,
在你飛離我手掌心的那一刻, 我應該第一時間去關掉抽風機!
讓你遭受這麼大的痛苦而斷送小命, 媽媽真的很自責....
你受傷後痛苦的模樣, 驚恐的表情, 一直一直刺痛媽媽的心...

 

唯一慶幸的是, 你的痛苦沒有持續太久...
當你在媽媽手中嚥氣的那一瞬間, 媽媽看到你的眼睛彷彿有眼淚,
鷹鷹, 是埋怨媽媽恨媽媽讓你死的那麼慘嗎?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媽媽真的很抱歉!
可是再多個對不起你都聽不到了....

 

這個代價是多麼的慘痛!
早在抽風機裝好的那天, 媽媽就應該去買鐵網把抽風機給圍上!
媽媽早就該這麼做了!
媽媽的朋友說你結束了這世的苦難, 可以提早去來世了, 要讓你好好的走,
真不知道你上輩子欠了我甚麼, 要用這麼慘痛的方式來還...
被我養到, 也許是你的不幸吧...?
對不起! 媽媽沒把你給照顧好,
不過你放心, 媽媽不會再讓第二隻鳥發生跟你一樣的遭遇!
鷹鷹, 希望你能原諒媽媽,
希望你在天堂快樂安詳. 


 

鷹鷹 -2006.12~2007.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