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五小月~ 我一個多月大~



蛤? 你說後面那團小小的抹茶大福是誰? 那是芥小末啦~



我很照顧新來的芥小末喔! 我會幫牠整理羽毛~ 還會餵牠吃飯飯~



這小傢伙也挺好動的~ 越來越活潑~ 會玩玩具了~



不過跟我比還差一截~ 我會飛到媽媽桌上玩呢~


我很乖~ 會玩媽媽準備給我玩的玩具~



還喜歡跟衛生紙打架!! 媽媽說我怎麼像小狗一樣~ 咬著衛生紙甩來甩去的~



哈~ 玩累了~ 畢竟我還是小朋友咩~ 愛睡了....



回家家跟芥小末準備睡覺覺囉~ 大家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