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png

收到印製好的帆布袋成品, 效果相當不錯

 

這次來介紹成品讓我小小得意的作品~ 噹啷~~ 客製化帆布袋!! 
讓我在這趟追星旅程中方便又能讓人留下印象的小物~

因為Generation Axe 亞洲巡迴, 我最愛的美人Nuno Bettencourt終於有機會來到台灣! 
真是望穿秋水啊~~~
繼2012年的4月和2016年的10月兩趟去日本看演唱會之後, 美人終於來台灣了!! 
這麼大好機會怎能錯過呢?! 接送機+蹲點等人是一定要的啊! 
那去接機當然也不好意思只帶兩串香蕉去, 伴手禮多少一定要準備的~ 
有好幾樣想送他的東西, 要有台灣特色, 國外沒有的,
但是零零散散的要拿著行進或是交給他, 感覺都不太方便,
本想買現成的禮物紙袋, 又覺得沒創意+不夠堅固怕袋子破掉, 熊熊想到"客製化"又可以派上用場了!!
帆布袋是個好選擇欸! 圖案我自己設計, 帆布袋又堅固, 屆時整包遞給他好拿又好背多方便啊!!
心動就馬上行動囉~~

 

02.png

質感近拍, 台灣製造的純棉胚布, 數位直噴

 

畫好設計稿之後, 上傳雲端的後台就等待製作的天數了~ 
時間挺緊迫的, 還好雲端印刷網一如往常的交貨快速, 讓我在美人來台的好幾天之前就收到貨~

打開來看到成品真的很開心~ 因為效果真的是很不錯!! 
雖然跟設計稿比起來多少掉了一些顏色細節, 但已經算表現亮眼, 小文字也都印製的很清晰, 
而且袋子一直飄散著糕餅的味道感覺不錯吃是怎麼一回事啊哈哈哈~~ 

 

03.png

袋子35x38cm, 印刷面積約A4, 可印全彩喔! 我是故意做成單色系Logo的感覺~ 

 

我準備要送給Nuno的禮物有58高粱、鳳梨酥(送老外必備的呀)、芒果/草莓乾, 
因為印象中他吃素, 是素食主義者, 但不太確定, 上網查一下還真的! 
所以本來想送豬肉乾、魷魚絲... 什麼的就通通不能送了~
反正心意有到就好, 其實他也未必真的會吃/喝啦...
總之就是一份心意、一份伴手禮這樣讓他高興用的~ 
戲謔性質的也準備了兩瓶指甲油, 金屬色系的銀和黑色各一, 還貼心的附上去光棉片~ 
因為美人都會在他的左手指甲上擦黑色或銀色的指甲油, 所以送指甲油算是逗他開心, 搏君一笑啦~ 
最後再附上一張卡片, 告訴他這一包裡面有些什麼東西,
因為我英文破, 再加上看到人我一定緊張到腦袋空白說不出話,
所以還是事先寫好讓他自己慢慢看囉~ 

 

04.png

因為袋子本體沒有做厚度, 還好禮物塞得下啊! 酒和鳳梨酥的紙盒實在很佔位啊!

 

05.png

拎著這一袋前往機場~~ 真是方便又好拿~

 

至於這一袋禮物是如何交給Nuno的, 另一篇再敘述, 
總之就是非常成功的把禮物送給了他, 也讓他留下了印象~ 開心~ 

其實我印了兩個帆布袋, 一個送給他, 一個我自己留念, 
在他離開台灣那天, 我特地帶了我自己的那個袋子去請他幫我簽名, 
他也很Nice的幫我簽了, 還寫上我的名字, 真是一個超級美好的回憶! 

還好有這些客製化服務讓我得以發揮和製作, 不然我也是生不出帆布袋這種東西啊~~ 
(家政課縫抱枕都縫得很爛的人....)

 

06.png

Nuno的簽名

 

永豐雲端印刷網
http://www.cloudw2p.com/site/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