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緣寶貝無框畫

這次來分享一下首次製作的無框畫, 主角當然是我最疼愛的緣緣....
緣寶貝上天堂已經一年多了, 還是很想念牠.
應該多做一些東西來懷念牠才是...

 

尺寸選擇的是A2的厚版無框畫, 想說掛在牆上, 還是做大一點遠看比較清楚~
利用雲端印刷網的後台製作, 很簡便~
但是這次的成品讓我覺得在照片的色彩調整上我可能調過頭了~ 印出來顏色有點厚重~
就當作是一個參考吧~ 下次製作的時候要先留意照片的色彩~

02.jpg

背面有繩子可以吊掛

一如以往的雲端印刷的速度很快, 下單後沒幾天我就收到貨了,
開箱一整個驚豔啊!
雲端印刷網採用日本油畫布特有表面紋路,搭配12色高解析度微噴技術, 色彩真的很鮮豔~
無框裱褙, 37mm厚度全包覆, 側面看相當有立體感,
也可以選擇留白邊的方式, 但我喜歡整個滿版包覆, 所以製作上要讓圖完全出血才會完整包覆喔~

03.jpg

側面全包覆, 看起來很立體

05.jpg

照片顏色被我調的有些太深, 因為電腦螢幕看起來比較亮, 所以製作時要注意

07.jpg

 

掛在房間牆上, 天天可以緬懷我最愛的寶貝, 應該再多做幾個掛客廳才是...

(請忽略醜醜的壁紙... )

永豐雲端印刷網
http://www.cloudw2p.com/site/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