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441拷貝.png  
這是我的搖滾B區門票....入場時這張票被收回了(換票).. 沒能留下來收藏,殘念~

原則上呢~這場終於不是湊熱鬧了~XD

隨機聽了「Amorphis」三首歌就決定衝演唱會的我,趁還沒開唱前的日子惡補了一番~
聽最熟的就是2009的那張「Skyforger」,超喜歡這張的說!好好聽!
新專輯「The Beginning Of Times」聽了兩三遍,還不是很熟。
很期待19日這場演唱會~
另一團COB真的不是我的菜,還好Amorphis是先演出的那團,不然我可能會很難熬~~

19號當天和Europe同好姊妹們先有一場溫馨的下午茶聚會,
到小巨蛋附近的Hana Cafe momo店用餐~
這些有名的店都好難訂位是怎樣啊?生意都超好的說!不過餐點真的很好吃哩~
正在減肥的我因為聚餐也只好暫時忘記每日不可超過的熱量標準,反正是長期抗戰,不差這一頓啦!

P1010548拷貝.png  
這我點的餐,菠菜青醬雞丁... hmm... 應該是這個名字吧~

P1010552拷貝.png  
附餐飲料~卡布奇諾~好喝!

反正姊妹們聚餐就是吱吱喳喳+拍照拍個不停~(現代人~ㄎㄎ...)
話題也圍繞著我們的本命團「Europe」打轉~大家都是話匣子一開停不了~
晚上的演唱會我們都是搖滾B區的票,也不急著去華山「Legacy」排隊,
在Hana吃飽喝足聊夠之後,部分沒有要一起去搖的姊妹先閃人,我們要去搖的就轉戰附近的IKEA,
目的就是這個:

P1010570拷貝.png  
IKEA的「瑞典肉丸子」....  蛤?你問為什麼要吃這個?瑞典啊!Europe來自瑞典啊!XD
      

轉眼時間也差不多,就往華山「Legacy」移動,抵達時已經很多人都入場了~
因為電話跟馬雅訂了Amorphis的專輯,所以就先跑去馬雅櫃檯拿我的CD和DVD~
優惠很多,賺到了!甘溫~XD

入場後感覺這場人似乎沒有很多,我們在後面隨便找地方站,其實也還是看的見舞台~場地不大。
沒有等待很久Amorphis就閃亮亮的出場啦!
Whoa!主唱那頭長辮子!看他現場甩頭真是驚人啊~~XDDD
還演出「無敵風火輪」轉啊~~~~我好怕他的脖子受不了啊~~~
曲目不太熟,老實說他們的前幾張(Tomi Joutsen擔綱主唱的部份)還沒來得及聽,只依稀有些印象~
不過六個大男人在台上感覺舞台好小喔!XD
貝斯手Niclas Etelävuori很搶鏡倒是真的,就看到他最突出~站的很靠近舞台邊邊吧~
看起來跟DVD收錄的Live現場感覺差不多,現場滿穩的,主唱的表現也很讚,
不過他講英文我真的沒幾句聽的懂欸,他的口音好怪~哈哈~
一直覺得Lead guitar的Esa Holopainen長得像西恩賓~而且他彈琴的樣子很斯文耶~(生日還跟我同一天!)
可惜在後面無法很清楚的看到他們的臉~

後來有些外國人一直擋在我們前方喝酒搖擺,其中有一個一直跳舞好影響視線喔~
我們就繞過他們往前方去,停留在大約是在分隔開搖滾A區和B區的紅線位置,看舞台清楚多了!
如果我能再長高個5公分應該會更好吧~前面都是高個子男生~哎~
才靠前沒多久就到了我最喜歡的「Silver Bride」!
Tomi在講歌名的時候我還沒聽懂,結果音樂一下我才認出來~哈哈~讚啦這首超好聽的說!!

感覺Tomi話不多,大多很認真的一首接一首唱,但是他很喜歡喊「Oi!」,
有一次他喊Oi!我也喊了Oi,Carrie在旁邊看著我一直笑~XD
就很想給它Oi回去咩... ㄎㄎㄎ...
其實現場歌迷反應滿算熱烈,是因為我們站的比較後面,後面很空曠大家看起來也頗冷靜的,
前面的人看起來就挺High的~還是站前排比較過癮我覺得... 
到了壓軸「House Of Sleep」,Tomi把麥給大家唱副歌,可惜大家好小聲喔~XD
我是不會唱啦~哈哈~還不熟咩!

不過由於是聯合演唱會的關係,演出時間竟然只有1小時,連安可都沒有!實在很不過癮~
唱完真的就閃人了,放音樂,工作人員就出來換器材了!蛤~~~我還沒聽夠啊!
我想聽的還有好幾首都沒聽到,例如「Silent Waters」、「Sampo」、「From The Heaven Of My Heart」...
真的很可惜耶!而且也很後悔沒買VIP,能給他們簽一下名也好啊.... 
希望下次馬雅可以再請他們來單獨演出,那我一定會買VIP去捧場的啦!
另一團COB由於真的不是我的菜,難以下嚥.... 我就給它先行打道回府了~XD
這樣的聯合演唱會還真是有點讓人困擾啊.... 只想看一團而已.... 

Anyway,「Amorphis」也可以歸納進喜歡的樂團了,他們的歌真的滿耐聽的~
因為演唱會那天沒搖過癮,這幾天都在看他們的DVD Live現場過乾癮~
希望不久後的未來他們還能再來台灣演出~我一定會去看滴!!
當天禁止拍照所以沒照片可貼,不過這裡倒是有官方的演出照片可以欣賞一下~
最後奉上當日戰利品:

amorphis20110619.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