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也是真實故事喔~沒瞎掰~XDD
小鴨真的非常非常的喜歡按摩頭頭,每次都巴望著上手,然後就是低頭要我幫牠按摩!
如果我不理牠,牠就會自己在我手上蹭來蹭去~
鳥奴就不忍心只好幫牠按摩啦~~XD

這時就是一邊拍照沒手幫牠按摩,瞧牠那一臉哀怨的咧.... 

小鴨從牠老婆胖胖走了之後,就變得非常黏我,每天都一定要親親抱抱少不了的,
常常扯著嗓子大叫就是要找我,問牠要幹嘛?只會撒嬌的表情傻看著我~
不過小鴨真的也是很乖了,有時真的沒空陪牠玩,
牠在籠門前走了幾趟發現我沒有要理牠的意思,牠自己也就乖乖的爬回站棍上做自己的事,
抱牠出來玩的話,就一直琢磨著要我幫牠搓頭,
把牠放在保溫杯上,就會跟我玩親親,不停叫「小鴨鴨」,
或是在我桌上張開著愛心翅膀四處走來走去,有時候更調皮的會把我桌上的小東西往地上扔,
雖然有時候小鴨真的好煩人哪!但牠還是我好可愛的伴~

鴨已經6歲多囉~繼續可愛又煩人的陪伴媽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