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音樂推出Europe的Almost Unplugged CD+DVD訪台紀念版,2月5日發行。
老實說,我對「訪台紀念版」這個宣傳詞很有意見,我認為用「訪台紀念版」來當宣傳不太合適,
這又不是收
錄這次來台的影像記錄....Europe根本都還沒到台灣呢!3月底才來耶!

「Almost Unplugged」是2008年1月26日在斯德哥爾摩
的一個現場演出,
同年9月17日發行Live CD,DVD是在2009年8月19日Joey Tempest生日當天發行的,
跟訪台有什麼關係?頂多
就是台版代理的意思不是嗎...?

ALMOST UNPLUGGED.jpg 
歐洲合唱團 / 原音重現:演唱會全紀錄 CD+DVD訪台紀念版


規格:CD+DVD
市面價:420 元
超值價:408 元
簡介:  
◎創下六年間締造全球兩千萬張專輯銷售奇績的瑞典國寶級天團首張近乎不插電Live特輯
◎挑選"The Final Countdown"、"Superstitious"、"Rock The Night"等多首暢銷代表重新改編詮釋
◎特別翻唱Pink Floyd、UFO、Led Zeppelin、Thin Lizzy等樂團膾炙人口經典名曲
◎台灣與日本同步!全球獨家企劃CD+DVD影音特典


是可以理解這是想搭Europe來台演唱會的順風車啦~
現在買馬雅代理的Europe專輯還可以參加抽獎抽余光音樂提供的限量台灣巡迴演唱會海報.......

老實講我最不愛抽獎這種方式,不乾不脆的,而且專輯我早就買了歐盤、美盤或日盤。
要嘛你海報用賣的嘛~~只要印製精美,粉絲歌迷們還是會掏錢買帳啊!
看著房間牆上還貼著以前瘋「斷背山」的時候自己設計的對開海報...
心許哪天我興之所至或是哪根筋不對,我自己做得了!印海報又不是難事~

根據前輩同好的解說,「獨家企劃影音特典」應是沿用日本版的宣傳詞,就是CD+DVD。
CD的內容與先前發的單CD版內容一樣,DVD的內容也與先前發的單DVD版內容一樣,
這是CD+DVD版,包裝不一樣,先前只有德國及日本發行而已。
所以單CD和單DVD我早就都已經入手了,這次又出這個台版.....
衝著它包裝不一樣、台灣唱片公司代理,我想我還是會掏錢幫忙衝衝買氣,看在Europe的面子上~
都還沒買的人可以把握機會,CD+DVD一併入手才$408,真的很便宜了~


相關連結:
【尋找歐洲活動】ezPee贈票活動
Europe (歐洲合唱團) / Almost Unplugged (原音重現:演唱會全紀錄 CD+DVD訪台紀念版)
買馬雅代理歐洲合唱團系列專輯抽2010台北演唱會紀念海報! 活動即將開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