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728拷貝.png
2010/3/25、3/26東京場門票


收到朋友幫忙代訂的門票!!灑花ing~~~~

2010年Europe日本演唱會,對只出國過一次的井底之「貓」來說,單獨去日本是不可能的任務啊~
我連去台北都會迷路,更何況是日本?!對,沒錯,我是超級大路痴~)
不會日文、不會英文,自己去怎麼想都沒那個膽子衝...
好在這次找到了夥伴可以同行!終於可以夢想成真了!超級感恩的啦~~

當初因為沒確定Europe會不會來台灣,未免魚與熊掌皆錯失的狀況,還是硬著頭皮想往日本衝~
而時間過的超快,轉眼已經1月底了,3月24日就要出發前往日本~好期待喔!
不過朋友都說我到了日本不去血拼和四處玩樂真是太可惜了...
嗯.... 會嗎?我的目的就是去看「Europe演唱會」啊!先達到目的不是比較重要嗎?
而且啊好多樂團來亞洲都會到日本演出,有這次經驗之後,也許下一次再去就會簡單一些啊~
搞不好之後換Extreme會再度去日本開唱也說不定啊~~那時也許就有機會見到Nuno寶貝了啊!!

對於出國我真的是一竅不通,感謝朋友的幫忙,而且還處處替我設想,真是佛心來的!
雖然現在去日本機票也不便宜... 我還是好期待這次日本衝演唱會之旅~哈哈!
原本一直很掙扎是否要日本四場通殺?但是... 礙於經濟狀況...
還有目前在職中的身分,如果東京、大阪、名古屋都去,勢必要請個5天假,開玩笑....
現在這種景氣局勢,飯碗捧好先比較要緊啊!畢竟有工作有收入才是最重要的!不然要喝西北風嗎?
所以只好忍痛放棄大阪、名古屋這兩個點,目標鎖定東京兩場~
好在後來余光音樂終於請到Europe來台灣!Good job!!
這下損失的日本兩場可以在台灣本地補償回來!台灣四場當然是通殺!

好啦我知道我很瘋狂~
週遭朋友同事什麼的知道之後各個都是瞠目結舌,然後嗆我一句:「你瘋了!」
20年前我沒有自主權和經濟能力所以不能去,20年後我怎麼能再錯過呢?這是追夢之旅啊!
再說老團都是看一次少一次的,人生能有幾個20年可以再錯過?
反正自從我開竅的那一天起,我就決定要做任何我喜歡我想要做的事情,
我不要再顧忌什麼有的沒的然後再次錯過!
再說,不過也只是去趟日本嘛~~有啥大不了?很多人出去旅遊一趟都是一週以上的,不是嗎?
我要期許我自己,以後想出國就出國,想去看演唱會就去看演唱會,
我要看到我所有的愛團和偶像們!又是吸引力法則!嘿嘿~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