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ight with Jonathan Ross -.png
Play With Rihanna,就要認命鏡頭上只會出現Nuno的吉他和手... T_T


最近Nuno和Rihanna的巡演還正在進行中,感覺場次還挺多的~
尤其遇到跨年這種重頭戲當然少不了流行小天后啦~Rihanna的地位差不多如此吧?
流行樂壇總是時不時的會出現天王天后什麼的... 不過通常我都是不認識~

最近為了看Nuno一眼,總是得在Rihanna上節目或是演出的YouTube影片片段中找尋Nuno的身影~
像這樣肯給「吉他+手」大特寫的畫面著實不多,唉~沒辦法,誰叫Rihanna才是主角~
也因為如此,她新專輯那幾首主打我都聽了好幾遍了,流行歌曲的旋律總是很容易讓人印在腦子裡,
不過Rap式的唱腔我實在不是很容易接受,整首歌一直在那「耶耶耶、ㄟㄟㄟ」的到底是在ㄟ什麼啊....?

這麼聽下來大概也只有「Umbrella」和「Russian Roulette」我覺得還不錯~(Umbrella也是一直ㄟ... 囧)
好吧~既然Nuno美人都願意幫她操刀彈琴了,表示她的音樂一定多少有些吸引人之處吧?
只是我比較不聽流行罷了...
不過那首「Russian Roulette」,我覺得Nuno幫她彈的吉他前奏比專輯版本好聽太多了啊!!
下面這段現場可以跟專輯版本比較看看~
話說回來Rihanna這MV拍的一看就感覺很有錢.... 特效一堆、場景好多個、造型也好多種....
果然是現在正夯的小天后啊....

Rihanna - Russian Roulette - Jonathan Ross - 18 Dec 09

 
 

Rihanna - Hard New Year's Eve With Carson Daly 2010

看起來非常冷還下雪... 然後美人你還跟著唱「耶耶耶」... 我、我、我無言了啦~~~
 

喔~~黑皮扭一耳~~
本來以為這是跨年的表演,結果看到老外粉絲說這是事先預錄的,原來還有這招?)
看美人跟著唱啊蹦啊還笑嘻嘻的,老顧著他頭上那頂小帽子,還不時的關心穿少少的Rihanna...
算了,美人大她22歲,早婚一點都可以當她爹了~

想想也對,Rihanna跨年不是去了阿布達比(Abu Dhabi)嗎?
上次還看到新聞說這是回教國家,要求Rihanna不准裸露,結果真正上台還不是露半球露大腿的~
有圖有真相~

abudhabi1.jpg 
美人穿個小背心就上場了,看來這裡很溫暖啊~總比上一場那樣天寒地凍好多了~


這場演出總算聽到Rihanna介紹了Nuno的名字,而且還有讓Nuno Solo的機會~真是太感動了~~
想想20年前人家美人就在舞台上呼風喚雨了耶~~~只是現在....
沒關係,只是屬性不同場子不對,換做Extreme的Live一樣還是呼風喚雨~~哼哼...

Nnuno Bettencourt and Rihanna in Abu dhabi


拍這段的人一定也是E團粉絲,感謝你專程拍Nuno的Solo來分享~~


Akira說一年一度的冬季NAMM開始了,Nuno已在參與名單中,希望會有人放Bootleg出來~
但是我連上次荷蘭老外分享給我的08年NAMM都還沒看完,
最近荷蘭老外又分享給我一場Extreme在08年葡萄牙里斯本的一間Hard Rock Cafe的Live,
雖然都不是新東西,但是對於沒看過的我來說,每場都是新的啦~~哈哈~

只是每天這時間啊真的很難擠點空出來欸... 都不知道我到底在忙什麼啊?
上班早出晚歸的,回到家又有一堆雜事要做,現在又多了吉他要練卻一直練不好沒進度~唉唉~
要是一天有48小時可用該有多好??這樣我就能多看點Live啦!
不管是Extreme、Europe還是Skid Row!下了一大堆卻沒空看~~悲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