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4534拷貝.png
1997-「Schizophonic」,果然我還是敗了美人的第一張個人專輯... XD


嗯,從上次被「Crave」這首歌電到之後,整張專輯越聽越順耳,還是敗家了~(掩面)
吼~為什麼Nuno都發日盤啦... 日盤真的有夠貴的.... 囧
CD裡面除了英文的歌詞本之外,還有日文歌詞翻譯,日盤真貼心!可惜我也看不懂日文....
另外那張是貼紙,贈品吧...?我捨不得拿來貼啦~

DSCN4536拷貝.png 
實品印刷的很清楚,Nuno的眼神超迷濛,豐唇超性感!額頭上做出來的那道疤也好明顯~
DSCN4538拷貝.png 
歌詞本的封底,美人把假髮拿下來了... 嗯... 我比較在意他身上的薄紗內穿的是啥... @@


整本歌詞頁裡都是黑白印刷,扮裝成金髮夢露的照片也只有這兩張,
據說夢露額頭上那道疤是什麼動了腦前葉手術.... 囧 (這、這也能搞個設定資料啊?)
其他是許多挺意識型態的照片~
比方說老人的面孔、穿著破鞋的一雙腳、扮裝成天使的小女孩、或是公園椅上睡覺的男人....
Nuno好像挺喜歡這種調調的,他自己執導的「Cynical」MV也都是這種類型的畫面。
跟Akira聊天時聊到Nuno好像滿喜歡黑白這種色調,
而且Nuno還提過他不喜歡這張專輯封面那個綠色,還好不明顯~
嗯,乍看的確以為是黑白灰階,其實還是帶點綠的,不知道Nuno為何不喜歡?帶點綠還挺神祕的呀~
不過好在裡面還是有一張Nuno恢復男兒身的帥照~

DSCN4545拷貝.png 
美人都不捨得多拍點照來放... 明明這麼好看的說....


其實我也不知道所謂「Alternative rock」跟一般的Rock有什麼差別?
反正我聽歌很隨性的~只要旋律和節奏我喜歡就很容易接受,
尤其我會私心偏愛我喜歡的樂團樂手,就像Joey單飛時出的個人專輯我也很喜歡一樣的道理。

我喜歡Nuno的節奏感,他的吉他總有一種很跳躍的律動感,聽了就忍不住跟著點頭~XD
噢~這張專輯裡的「Swollen Princess」還是他獻給寶貝女兒的歌呢~節奏很棒!
寫這麼Rock的歌送給女兒是希望女兒也一起Rock嗎?噗~我亂講的啦~)
 
最喜歡的「Crave」上次已經聊過一篇了,
這張專輯其實離現在也已經12年了,不過聽起來一點都不會覺得陳舊,很神奇耶~
所以說好音樂它永遠都是很音樂!
而且Nuno的嗓音低沈溫軟,聽起來是真的很舒服~
不過很有趣的是這張個人專輯真的是他自己獨力完成的!一人大樂隊噗哈哈~(vocals, guitars, bass, drums)
美人真是全能啊!好厲害的說~
據說那時候Extreme剛解散他還沒找到夥伴,所以一切只好自己來~XD
這張專輯裡只有第14首歌是Gary幫他合音,難怪聽著這麼耳熟呢....

總之這真的是張好專輯,雖然日盤給他貴我還是敗下去了,這一切都是為了美人啊~~
下一張目標是「Population 1」.... 
哎~敗家還是要有節制的啊!一張一張慢慢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