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4524拷貝.png

 
漫長的等待!終於!終於!台版Europe - Last Look At Eden入手啦!!!!
華麗麗的灑花ing~~~

DSCN4530拷貝.png 
打開就發現歌詞本封面撕破一道.... 囧 是包裝CD的人太粗魯了嗎...?
DSCN4528拷貝.png 
內頁還是只有英文的歌詞,不像日盤都有翻譯... 唉是我要求太多嗎?
DSCN4525拷貝.png 
很多首歌可以設定成來電答鈴欸!讚!



整張專輯聽下來真的是超棒的!

我不會寫樂評啦~但是我覺得這張專輯完成度非常高,很有氣勢呢~
同名主打「Last Look At Eden」就是氣勢非凡的一首!搭配上開場的那段交響樂實在非常合適!
柔情的「New Love In Town」是Joey初為人父,寫給兒子的歌,聽起來感覺很溫情,
而悲傷的「In My Time」則是John Norum悼念亡妻的動人作品,由Joey深情的詮釋更憑添幾分滄桑感...
其中我很喜歡快節奏的「The Beast」,光聽前奏就開始搖頭了!
超High的耶!Joey的唱腔也超豪放的聽起來真過癮!!
我覺得這張專輯比06年那張來的更進步!Europe!You guys are really great!Good job!

台灣版專輯還有Bonus巴黎現場的「Yesterdays News」,每次Joey都會和JN來個對決~可愛極了~
各位Europe同好們啊!請支持台版實體CD吧!
如果銷售狀況好,日後才更有希望繼續有唱片公司代理Europe的專輯啊~~
身為粉絲,支持正版是一定要的啊!!!!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