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44拷貝.png

 

「This is it」這就是了,這是你說的,最後一次巡迴演出,然而你自己卻缺了席....

我不知道追求盡善盡美的你是不是願意讓全球的粉絲們看到這些排演的片段,
你是那麼的全心投入,認真的做好每一個細節,一而再再而三的排練,
堅持要求完美卻依舊保持謙遜的態度,感謝所有工作人員的配合,
「神保佑你們」這句祝福不時的由你口中說出...

感謝有這些片段,讓我們再次有幸欣賞你那精湛演出與巨星風采.... 
不敢相信你已經50歲卻依舊保持如此顛峰的狀態!
全世界、全宇宙,沒有人可以像你一樣,沒有人可以超越你!
Michael,你永遠是獨一無二,你永遠是最棒、最偉大的!我這輩子都會永遠懷念你。

10/28,請了半天假,就是不能錯過「This is it」的首映,
和Jojo、侃靜一同前往大直美麗華,原本說好要一起看的阿姐因為出差無法同行,可惜。
我們到的太早,負責包場辛苦的葳葳還有工作人員們都尚未準備好,
所以我們就先到2樓的咖啡廳喝杯咖啡邊聊邊等,看時間差不多了,先到樓下的頂好買了一支打火機,
店員很疑惑今天為什麼這麼多人買打火機,我們也只是神祕的笑沒跟他多做解釋~
(結果新的打火機用沒幾下就壞了,也沒幾個人舉... 唉~)

當我們上8樓領票時已經很多人在排隊了,
好多人都很用心打扮,Michael的帽子、手套、臂章.... 大家都很有心的在仿效~
看到一個可愛的小男生穿著訂製的「Thriller」紅外套,很有心,我們也上前去跟他合照了一張~

16646_1101134223411_1678354201_202709_6893435_n拷貝.png 

 
領完票才知道分兩個廳同時放映,我們是在8廳觀賞~
領餐點飲料時又碰見之前追思會、生日會的主辦人克里斯,他的位置是在9廳,小聊了一陣就各自排隊入場囉~
我們的座位被分配到最右邊,還好不會很前面,觀看還算舒適。
只是8廳的朋友們大家都很文靜,感覺很ㄍ一ㄥ,是不是因為「看電影要安靜」這種刻板印象影響呢?
我覺得沒有看演唱會的Fu,雖然我依舊是跟著唱、跟著拍手、跟著揮手....
不過還是很感動有人呼喊著Michael的名字,或是一起打拍子、鼓掌、尖叫.... 如果能再熱烈些就好了...

一開演看到幾位主要舞群感性的說著Michael,有人噙著淚、有人哽咽,我就忍不住跟著掉眼淚了,
Michael明明看起來狀況是這麼這麼這麼的好啊........ 為什麼死了啊Michael...........
即使Michael只花不到一半的力氣彩排舞步,為了保護嗓子不能真唱,
他的舞蹈動作依舊完美,嗓音依舊如天籟,
那些八卦爛報寫他什麼像骷顱全身都針孔的人真該下地獄!
舞台上的Michael永遠這麼耀眼、性感、迷人、純真、可愛....
偶爾他盡興的真唱了,唱完又嘟囔著抱怨他得護嗓不能真唱,要現場舞群和工作人員別讓他大聲唱,
多可愛啊!
近乎固執的堅持他所要的完美,他全心投入,他熟知自己的每一首歌,每一個音符,每一段旋律,
「你要醞釀情緒,像沐浴在月光下」Michael像個詩人,指導演奏竟然可以用如詩一般的詞句,
他指揮著全場,卻依舊態度溫婉謙遜的告訴大家,
因為這些細節這些不完美,所以我們才要排演,神祝福你們。
看著那些舞群們用崇拜的表情目光看著Michael彩排,
我真羨慕這些人在Michael生前與他共渡了這最後的時光....

這場來不及演出的演唱會,如果能夠如期舉行,我相信那將是非常非常棒!非常非常完美精湛的演出!
Michael一直在求新求變,即便他演唱的是他以前的老歌,他依舊在推陳出新,
絢爛奪目的光芒、歌曲意境的鋪陳與舞蹈的配合,再加上科技的幫忙,精采的電腦特效合成等,
這將會是多棒的演唱會!
演出之時會有多少粉絲興奮的瘋狂甚至無法承受而昏厥?

然而這一切都來不及了,都無法實現了,因為Michael走了...........

我只想說,Michael,這個世界這個宇宙,絕對不會再出現第二個像你一樣的人,
你是永遠的巨星,永遠的傳奇,永遠的The One!
感謝你在我生命中帶給我的所有一切!我慶幸自己跟你活在同一個時空,同一個年代,
Rest in peace,Michael,I love you forever....

DSCN4483拷貝.png

這是這次熱血去跟美麗華談包場,非常辛苦的葳葳自費印製裝票的信封還有卡片,
很有心,真的,辛苦葳葳了!非常感謝葳葳~
旁邊那張是訂票送的海報... 打開就是這次「This is it」的電影海報,背面是Mchael歷來專輯的封面。

 


 

Jojo給我看了這個:This-Is-Not-It

無言了,我怎麼都沒有想到...??
電影是經過後製剪接的!誰知道當時Michael的身體狀況究竟是如何?
我們只從電影中看到他們保留下來的Michael完美的一面,但是看著Michael那身形實在是... 太瘦了!
我們沒有看見Michael排練完的疲憊,也沒有看見他無法入睡時的痛苦...
究竟什麼可以相信?
如果因為演唱會奪走Michael的生命,我相信全球成千上萬眾的粉絲絕對不會讓他開演唱會!
到底該相信什麼?
也只能沉默了..... Michael,I miss you............

 

「This is it」的雙CD入手...
買的心裡很不是滋味.... 想到這些業者商人這樣子靠Michael發財..... 但是身為粉絲又不能不買....
只希望我們花這些錢能讓Michael的孩子受惠.....

DSCN4485拷貝.png

DSCN4486拷貝.png

DSCN4488拷貝.png

DSCN4489拷貝.png

DSCN4492拷貝.png


20091107後記:

昨天下班和Jojo、阿姐一起又去京華城看了一次「This is it」,唉~還是一樣很冷的場~
只有我們會拍手,其他觀眾為什麼可以這麼冷靜我真不明白...
這次的位置好多了,在正中間,清楚的看見Michael閃耀的身影.... 還是好遺憾Michael就這樣走了.... 不停的嘆氣....
只不過這次我很享受Michael精采的演出,雖然難過但是可以不哭了~(I'll be there和Human Nature差點忍不住... 有點紅眼眶...)
我相信Michael現在在天上一定過的很好,會比他在人間來的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