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公司的二日遊行程是去高雄住漢來大飯店,
一個是因為公司福利,一個是因為沒去過~那....不去白不去,就還是享受一下公司的福利好囉~
哎哎~出趟門真的有夠累欸!
第一天坐遊覽車南下,這種行程根本就是上車睡覺,下車去參觀當地洗手間來的~
到餐廳就像蝗蟲過境... 在台灣旅遊好像都是這副德性~


高雄港坐渡輪~~雖然海風吹拂挺舒服的但臭油味超重...  囧



本次行程其實也沒什麼好聊的啦,只是例行要在Blog裡留個記錄~
反正第一天南下到高雄去高雄港坐渡輪遊覽,然後抵達飯店,用餐完畢再去愛河、夢時代或六合夜市~
偏偏我和同事都是懶洋洋又興趣缺缺~哪都不想去~所以第一天晚上就待在飯店享受豪華房間啦~
平時哪有可能跑來住這麼豪華的飯店呢!當然要好好利用啊~


 
我的房間在29樓,看出去的市景


看到豪華的房間真開心,拍了些房內擺設~


房間很大~~


兩張單人床,不過床好軟喔睡不習慣...


小胖子已經笑僵了,同事還老是按不下快門.... 囧(有這麼難拍嗎...? )


像傻瓜一樣跑去浴室自拍.... XD 我真的很不會玩自拍啊~~



因為前一天摸到很晚睡,太早起床又累了一天,
電視沒什麼好看節目,又沒有電腦可以讓我上網,所以早早就洗洗睡啦~12點半就上床睡覺了~XD
果然只要沒有電腦跟網路,就可以乖乖去睡覺欸哈哈哈~
我看我已經網路成癮囉~嘖嘖...

隔天早上我和同事沒有參與行程,
睡到8點半起來盥洗一番去吃飯店的早餐~廚師現做的起司蛋捲真好吃!
我早餐吃的滿豐盛的,
一個起司蛋捲、兩個小餐包+奶油、半片火腿、一小塊高麗菜捲、半碗味噌湯、兩杯美式咖啡...
之後離開飯店上遊覽車之後,又是出發到餐廳去吃午餐,一整個就是不餓啊!
同桌的同事們大家看起來也都是一副吃不下的樣子~都是早餐吃太飽啦哈~


往台南的路上,看到天空好美,忍不住一直看天空+拍照...

 


天氣很好,雲很漂亮.... 這叫什麼雲?都還給老師了....XD

 


十鼓文化村... 這個煙囪好像是個指標吧...


保安車站(來這裡真不知道是幹嘛....=_=)
 


用過午餐之後就前往台南的十鼓文化村,
欣賞擊鼓表演,遊覽文化村,還嘗試了怎麼擊鼓,打鼓挺有趣的呢~
不過因為今天是搭高鐵回北部,導遊一直把時間抓的很緊,就怕錯過時間高鐵不等人滴~~
參觀完十鼓文化村,再到附近的保安車站逛逛,就送我們去高鐵站準備搭車回家~
5點53分的高鐵,抵達板橋站是7點27分,回到家都8點多囉~

看吧~真的沒啥可聊的行程~流水帳的可以!
反正就是個匆忙的二日遊~就當宅女難得出門散散步吧~
最後再附一張台南高鐵站看到的夕陽~這次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懶得拿相機....


這個方向有夕陽,另一個方向後來還出現淡淡的彩虹喔~(不過我沒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