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在Facebook上DragonForce專屬頁面上看到的~官方發佈的影像~
這6人還是口愛的很耶~You guys are really great!\m/

看啦看啦!
人家在國外都人山人海的場子啦!多捧場多熱烈啊!看慣這樣場子的樂團還會再來台灣嗎???


DragonForce TV - Season 1, Episode 2 (Live: Heroes of Our Time, The Last Journey Home)



不是我說~Sam永遠是有夠搞笑的!
一看他上台彈吉他我就想笑~走路扭啊扭的,白色緊身褲.... 真的娘味十足~

他們最近巡演也不少場次,只是我沒有很認真在Follow DragonForce的動態,沒查的很仔細,
看他們官方頻道上的說明是說這是他們這星期的巡演,而且還是正式的官方攝影...
畫質挺讚的~偷偷打包帶回家啦~呵呵~
好像還弄了個什麼電視秀?不太懂意思...
既然有官方攝影,不如出支精緻一點的DVD給樂迷收藏嘛~嘖嘖...

ZP嗓子狀況還不錯呢!
感覺這場唱的不賴~ 但還是有幾句我期待的高音..... 降Key了唉~
新造型好可愛喔!頭上那頂帽子還真適合他,像個帥氣的小海盜啊~
要是ZP你把鬍子剃了就更好了.... XDDD

看了一下官方頻道上的回應,還是有老外批評他們現場很爛欸噗~XDDD
這個問題好像存在已久了說....
不過現場樂迷看起來還是挺捧場啊!現場就是講究氣氛咩~夠High就好玩啦~呵呵~

希望DragonForce還會再來台灣啊!我還想去現場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