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擁有的所有Europe專輯



齁齁齁~~開心灑花ing!「Almost Unplugged」和「Last Look At Eden EP」總算入手啦!
其實「Almost Unplugged」早就入手了,
只是遇到Michael過世,我整個心神都放在Michael身上,就沒有心思特別去寫網誌....
也沒有認真去Follow Europe近來的消息.... 都搞不清楚他們巡演到哪兒了...
Michael驟逝的衝擊實在是太大了啊.....

唉....轉眼Michael離開也有一個月了.... 傷心...
不過正努力讓情緒日漸平復中,反正Michael是會永遠活在我心裡的。


Almost Unplugged 很疑惑為什麼只有這張的Logo設計字體不一樣...

 


Almost Unplugged 清一色就是一個黑啊.... 帥!



期待很久的「Almost Unplugged」CD,這次也是跟同好賣家Jagger訂購的,感謝Jagger!
真是省了我不少功夫,外國網站都是英文看不懂真的不敢亂下單啊!
還是交給有經驗的賣家去訂比較好~呵呵~

如果沒意外的話,DVD會在今年8月19日Joey Tempest生日當天發行
不插電的Europe又是另一種風味,真希望能趕快買到DVD!
網路上流傳的據說是從電視播出時抓下來的,我想音效應該不能跟正式發行的官方DVD比,
支持正版這更是一定要的啦!!!


Last Look At Eden EP


超期待的「Last Look At Eden EP」!!好喜歡這個封面!哈~
Europe自從04年復出之後就很愛都穿的一身黑耶~跟80年代身上叮叮噹噹掛了一堆的華麗風格迥異,
不過黑的沉穩洗煉也沒什麼不好,熟男就該成熟些,極簡風格也很讚!


Last Look At Eden EP



Last Look At Eden EP」收錄了以下曲目:

01 - Last Look At Eden
02 - U Devil U
03 - Superstitious (live)
04 - Start From The Dark (live)
05 - Since I've been Loving You (live)

尤其內附的Last Look At Eden MV真是超級讚!畫面尺寸720x576、PAL規格,光這支MV就93.6MB!
畫質超清晰!清晰到連Joey的皺紋都清晰可見啦!XDDD
感動死了~感謝Europe這麼大方啊!
不然網路上的畫質都不是很好,看了很不過癮的說... 要收藏當然要找畫質好的囉!


我還是不喜歡那顆長刺的蘋果.... 囧



03- Superstitious (live)、04-Start From The Dark (live)這兩首,
聽起來像是官方DVD Europe Live From The Dark的現場,
他們的現場音頻太多,聽過也沒辦法完全記得住,我感覺就是04年倫敦這場~不知道有沒有猜錯?
05 - Since I've been Loving You (live)這首應該就是Almost Unplugged那場的囉~

剛剛在YouTube上看到的,Joey看起來總是這麼親切!但是唇色蒼白捏...
日期距離今天滿近的,就幻想一下Joey是在對我Say Hello囉~

 

還有Joey最新的電台訪問,大家參考一下囉~
Joey Tempest Rockola radio part1
 
Joey Tempest Rockola radio part2 
 


哎唷~他們這個月到底演出了幾場?
我都沒跟到啦煩欸!要回頭去查資料很多很難查啦~
我的小暑假已經剩最後一天,我還是一堆想看的DVD都還沒看!
為何不用上班的時間總是過的這麼快啦~~~~

不行!這篇網誌寫完我一定要來看演唱會DVD,不然我不甘願啦!!!打滾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