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Baz, Happy birthday!! I hope that you can be happy everyday!!!

天哪一年了!我愛上Baz一年多了哈哈哈~~
又到了4月3日,他的生日啦!
時間過的真是有夠快的,金髮帥哥又老一歲啦~


最近Baz沒什麼大新聞,好像也沒有什麼活動,
上次看他的Blog他好像是提到他的DVD「Forever wild」要出藍光片,
之前還有po過一些訪談影片,想當然爾我聽不懂~白搭~

雖然我最近的注意力都放在Europe身上,我還是不會忘記我的甜蜜小惡魔今天過生日啦!
剛才也已經去他的MySpace留言祝賀了,
不過歌迷的祝賀實在太多,我猜想他大概也沒空一一看完吧?
不知道他會怎麼度過生日這一天呢?

我還是希望他能有很愉快很幸福的生活,身邊有嬌妻陪伴,希望他倆永遠甜蜜,
希望他身體健康,如果可以再減點肥會更好~XDDDD
希望他能開心的創作真正自己想要的音樂,
忘記那些不愉快的過去,用開闊的胸襟面對未來~

Dear Baz,我希望你天天快樂,平安。
你身在遠方的忠實歌迷沒有忘記你,請你好好的生活在未來的每一天!
Love you!My Ba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