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我我.... 不要罵我敗家~~~

實在是,很愛聽音樂,想聽音質好的音樂,
雖然我的耳朵也沒有靈敏到哪去,而且已經有了輕微重聽跡象.... 喔買尬~
正因如此,想好好照顧和保護自己的耳朵,
想用好一點的耳機,不用開太大聲也能聽的很清晰,
然而要找到一支真正自己喜愛和適合自己的耳機真的有點難度的說....
我不是會鑽研規格的那種人,
什麼最大入力、組抗、靈敏度..... 什麼鬼啊?完全看不懂~
我純粹憑感覺,當然也踩到過不少地雷。

以往都用耳塞式的便宜耳機,這種耳機一兩百、兩三百的,根本沒什麼音質可言,
加上脆弱的接頭,常常因為捲線凹來凹去,就接觸不良沒聲音了~報廢率頗高!
我也忘記是什麼時候了,終於自己買下第一支全罩式耳機。
這就是我的第一支全罩式,PHILIP SHP2500


上官網看了說明才知道,

原來這支耳機是拿來看電視用的啊!難怪它線那麼長!!
我在公司都戴這支,
老實說戴起來舒適度還不錯,質輕,耳罩夠大可以包住耳朵而不是壓住耳朵,
可惜是開放式,無法隔絕四周的噪音,
而且音質表現一般而已,常常我就不自覺的越開越大聲...

後來~我又是隨性的逛網路,發現了這支:Panasonic Technics RP-F880E-S

外型很炫,給我的感覺好像不錯~就敗了~XDDD
說過了咩~我都是憑感覺,真是很不專業的購物方式啊...
這支的音質好很多,比PHILIP的那支等級高許多,
但是... 好重啊~~重量有280g!上班戴一整天的話真的很累啊~
而且它的伸縮頭帶有個缺點,因為是伸縮的,戴一段時間後它會往上縮,耳罩就會卡到耳朵不舒服~
要常常伸手去把耳罩往下拉一點,真的有點不便利的說...
而且朋友Liz告訴我這好像是什麼DJ專用的監聽耳機款,拿來聽Rock或是Metal不知會不會稍嫌刺耳...
好像... 有那麼一點感覺... XDDD
哎唷就說了我不懂咩~~

前陣子,看到同事帶她的小鐵來,一下子就鬼迷心竅,
絲毫沒怎麼考慮就敗了這支鐵三角ATH-SQ5

只能說鐵三角的音質真正讚!
其實這支小鐵的音質我很喜歡,聽起來感覺非常的清澈,而且它是密閉式可以阻絕噪音。
只可惜我這人聽音樂有怪癖,我會跟著節奏搖頭晃腦的,
這支可摺疊的小鐵感覺禁不起我這樣的搖晃啊啊~~XDDD
而且對我而言,它的耳罩太小,是壓住耳朵而無法包住耳朵,所以就這樣被我打入冷宮了....

這兩天,我上拍賣找到了它的新主人,讓小鐵去新主人家了~XDDD
嗯,希望它的新主人會喜歡它。

前兩天,又是看到別的同事換新耳機,好奇又跟人家借來試聽....
討厭啦!不聽還好,一聽就心動了! 我真是意志力薄弱啊~~~囧
上Pchome找同事買的那支耳機,
卻意外發現另一支比較貴一點,但是今年新款的這支:SONY MDR-XB700


光看外型就好酷啊~而且它強調專為舞曲音樂愛好者設計,超重低音效果哩~

看到它強調的特點就非常心動,
我專門聽Rock和Metal,應該很適合吧?考慮了幾天就敗下去了~XDD
昨天收到貨,滿心期待的拆開,看到酷炫的造型,摸到耳罩那細軟綿密的觸感~~
天哪好開心喔!馬上戴起來試聽~

Oh~MY~~God!!
超超超超超級感動啊~~~~

我怎麼都不知道原來「Carrie」裡面的Bass聲這麼好聽!我的天哪!
果然是強調超重低音效果啊~~~讚啦!!!!
大耳罩隔音效果很不錯,而且超軟,戴起來沒有什麼壓迫感,非常舒適~
雖然重量寫著約295g,可是真感覺不出有那麼重耶~
好開心開心!!灑花ing!!

中午午休時戴著看Europe的DVD,
「Got to Have Faith」那鼓聲一下去真是感動到快哭出來啊~~
而且不管我怎麼跟著節奏點頭甩頭的,它還是很服貼的掛在我頭上啊啊喔喔喔~~~(快瘋了)
總算!總算挑到一支各個項目我都滿意的耳機了啊!!!!
感動ing~~~~~~~

包裝很炫.... 但是裡面的紙卡我打開就折不回去了~XDD

 


很Man的造型,而且耳機線是扁的滿特殊的~但是線太短了點...

 


大耳罩好像大輪胎~但其實是很軟的喔~調整頭帶的地方也很精細~



雖然我知道還有更高檔的耳機,但是對我來說,
一口氣提昇這麼高的價錢和等級,已經很夠了,該知足了!
再敗家下去會遭天譴的!

這款耳機真的令我很滿意,真的音量只要開小小的就可以聽的很清楚~
很開心我決定買下這支耳機,寶貝我會好好愛惜你的~~
我的東西可都是可以使用很久很久的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