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93fe7039f09e.png


好消息~Europe已經進錄音室開始錄製他們的第8張專輯囉!
感謝Joyce的告知,原本因為咪的事情心情鬱悶的我根本忘記要去關注這件事...

嗯,很高興看到他們又進錄音室準備新專輯了,
官方Blog釋出不少照片影片可以讓Fans即時掌握最新消息,感覺他們好用心在經營喔~
Joey的笑臉看起來還是那麼的親切啊.... 讓人感覺很溫暖呢~

當然啦~英文很破的我還是霧裡看花,一知半解,靠著翻譯軟體瞎猜,
雖然他們開放Fans留言還可以問問題,我也不知道該問什麼~
過兩天等週休放假再去留言祝福他們一切順利好了!

他們工作的樣子看起來好認真,也有釋出Joey唱歌的片段,
聽起來應該是不錯捏~期待!
不知道明年的何時會推出?這下子2009年到底會不會辦巡迴演出呢?
天哪~~我錢還沒存夠啊啊啊啊啊....!
如果有巡演,日本有場次,我想去啊~~~(八字有一撇再說好像比較實際....)

總之呢~喜歡Europe的人請多多關注他們新專輯的進度與狀況囉~
讓我們一起來期待吧!


官方Blog更新囉!最新釋出的影片:
Joey Tempest on the new album - studio December 2008


好悲情.... 只聽的懂幾個單字... 誰能告訴我Joey說什麼啊~~~T_T


感謝Tiffany和Gotthard兩位的翻譯,你們真好心!謝謝~
Joey的談話整理如下:

Hello, 這是Joey。
謝謝大家的登入,事情看起來很順利,大家對我們的事很關心,這太棒了!
就如你們知道的,我們在錄我們的第8張專輯,我們我們傾向叫它第3張專輯。
但是,該怎麼說呢?
我們現在差不多要把Gotheburg的工作結束,哥登堡現在就跟廢墟一樣。
我們差不多要去斯德哥爾摩做有關於吉他的部份,John早就走了,
我很快的也會回去倫敦,然後下週會在斯德哥爾摩見面,
我們的製作人XXX也會去斯德哥爾摩,我們會和John Norunㄧ起工作。

事情發生的非常順利,我們有12首歌,我們翻唱了一些歌曲,我們還沒做出決定,
不過Europe的歌有12首,是否把全部12首放進專輯,我也不知道,看看囉。

不管怎樣,在我們錄這張專輯的期間,我們會繼續開放這個部落格,所以請隨時來看看,
我們可能不會像現在這樣常常的更新這個部落格,
但是,我們會在一月和二月更新,而且希望在聖誕節前也會,也許下週。
所以只是想要說謝謝大家表達的關心和支持,請常常來這個部落格走走。

 



以下這些連結都是Europe官方站點喔!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連過去看看~

Official Europe sites:
Official Europe website
Official Myspace page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Official Facebook page

Official Bebo page

Europe MP3 store

Europe Merchandise st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