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不知怎麼了~ 迷迷糊糊的....



一大早~ 就睡過了頭!
驚醒已經8點20! 真要命!
不知道是前一天晚上鋪好的涼蓆太舒服太好睡還是怎樣...

 

晚上下了班~ 去買貓咪的飯~
寵物店人很多, 我又累又愛睏, 熱的有點頭暈腦脹~
店員說216元~
我遞給他一張千元大鈔~ 還給了他銅板16塊~
心想著這些擋住櫃檯的小孩真討厭...
當店員把包好袋子的飼料遞給我, 我接下後就急著離開這人爆多的寵物店!
走到門口還把手中的皮夾放進皮包裡~ 開始往回家的路上走.



走著走著...  眼看還有一小段路就到家了... 開始覺得不對勁....
翻出皮夾來看, 裡面只有兩張一百躺在那...
奇怪~ 應該還要有八百才對啊??
摸摸口袋~ 翻翻手裡的購物袋.... 
沒有! 就是沒有! 我沒拿找錢啦!!!!!

又趕緊往回走去寵物店,  心裡盤算著店家要是不認帳怎麼辦....
好不容易走到了, 急忙往櫃檯衝,
店員見了我衝我一笑, 拿出了我忘記拿的找錢和發票~~
真是好家在啊!!!
不然花一千塊買包1.5kg的貓飼料~ 會想殺人的呀~~~~
以後累了睏了還是不要去買東西.... 免得又犯迷糊呀...............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