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Mummy: Tomb of the Dragon Emperor



很幸運的,這次公司福委免費看電影活動,我又幸運得票啦~哈哈~
因為想帶家人一塊兒去看,所以拜託同事也幫我報名,也幸運中獎了~
所以這次拿到了4張票,
帶著媽媽姊姊和外甥一起去看「神鬼傳奇3」囉~


因為不熟戲院要怎麼走,繞了個大圈子才走到,
一上樓到放映廳,哇~好多人!
這次同事們很捧場~好多人都報名來欣賞了~嗚嗚~我們太晚到了~
果然進去之後好位置都被佔光了,我們坐在前3排吧~離螢幕太近看的好辛苦喔~
下次還是要早一點到搶好位置才行啦~嘖嘖...

就商業娛樂片來說內容算是很精采啦~
女主角不是瑞秋懷茲繼續飾演好可惜喔~她漂亮聲音又可愛的說...
新的女主角看起來像歐康諾的姊姊不像老婆哩... 不太搭...
強納森的搞笑橋段也少了很多,
可能第3集加了太多角色的關係吧?

我們杰哥的龍皇帝造型很酷很帥耶~~
但是讓他演颽覦女祭師美色的皇帝會不會太糟蹋我們杰哥啦??
那句「此女非朕莫屬」~哇咧.... 是有沒有那麼好色啊~~再搭上杰哥的表情... 厚...
雖然杰哥是說演壞人好賺啊... 耍耍狠打打鬥錢就賺到了....
不過後面龍皇帝泡了長生不老泉後恢復肉身的造型真的很帥看起來又年輕~呵呵~~




瞧瞧!我們杰哥多帥!好像瘦了,演「投名狀」那時還胖點兒呢~



劇情其實是老梗啦~
每次都是這樣啊~挖到不能喚醒的木乃伊,偏偏把它喚醒了,
莫名的就出現正邪兩派人馬對戰,最後正義戰勝邪惡這樣~(攤手)
只是加了好萊塢特效變得很炫,聲光效果一級棒啦~
電腦動畫也運用不少喔~
龍皇帝變身成三頭龍還有會跑的怪獸都還滿炫的~
不過我覺得最可愛的就是那三隻雪怪啦!
讓我想到「怪獸電力公司」裡面雪山上那隻忙著做雪糕的大雪怪啦~哈哈~
有一幕雪怪把壞人踢飛還一付那種得分的樣子在歡呼~真可愛~
當做一部純娛樂的商業片來看是挺不錯的消遣~

不過啊~因為這次帶了7歲的小外甥同行~小屁孩真的是很麻煩啦~~
屁股像長針一樣坐不住扭來扭去,又嫌戲院音響太大聲,
自己每次都沒注意講話太大聲,
演到最後關頭要解決壞人了他給你來個要尿尿~
孩子的媽竟然挑了旁邊的位置把小孩丟給我跟姥姥顧,厚!!!!!
下次一起去看電影我絕對不要坐小孩旁邊啦~~~
麻煩死了~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