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7e651bcbe2d1.jpg
I Love BBM

 

20080322, 適逢總統大選,
山中子民因ethan帶著他可愛的另一半bubu回台灣, 再一次聚首.
每個人都很nice, 是一場溫馨的聚會.

雖然我知道自己到時一定講不出什麼有水平的話~ 搞不好也聽不太懂大家的話題~
不過因為是在台北舉辦, 參加的人多半是有見過面的,
所以就小小聲的在BBM版上喊了有, 跟去湊熱鬧啦~



147e60e951ef96.jpg
Christine, 我, ethan, gina, vivi, 侃靜, JJ, bubu, jojo

 

我和jojo約在捷運台電大樓站, 一起走去聚會地點"I swear 音樂餐坊".
是一間氣氛不錯餐點也美味的店~
好玩的是大家以為jojo刻意選擇這家餐廳是因為那個"I swear",
因為BBM裡Ennis最後一句話就是"Jack, I swear..."
結果jojo根本沒想到, 還說是湊巧, 惹來大家一陣笑~
後來還大家離開時還特地在店門口跟招牌合照~ XD
因為我的相機沒電了~ 之後的行程都沒拍到~ 真可惜...
等待大家分享美美的照片囉~~

 

147e6108d6fef7.jpg
bubu你在幹嘛? 該不會是在拍我吧? @@

 

我跟ethan是第一次見面,
而且我很白癡~ 一直把要回國的對象給搞混了~ 我想成另外一個女生了啦~ 噗~
所以當我和jojo在餐廳等, JJ阿姐帶著ethan和bubu進來時我嚇了一跳~ XD
原來今天遠來是客的是個清瘦男子, 而他的BF是個活潑的老外~
講到這我就很尷尬, 
因為英文破到極點, 所以bubu講話我都只能衝著他傻笑,
因為我聽不懂啦~~~~ 媽呀.... 真想挖個洞跳下去... 

 


147e610ea7d5b9.jpg
照片裡Heath Ledger就是穿那套綠色睡衣 (bubu你還在拍...)

 

不過喜歡BBM的人真的都很nice,
ethan像小叮噹一樣, 一直掏出很精彩的寶貝讓大家欣賞,
有他們跟國外的BBM同好一起聚會的影片照片, 自費印刷的BBM電影劇照書和聚會照片的小冊~
每個人都還拿到一包超豐富的紀念品!
有小羊玩偶~ 雜誌~ 牛仔靴牛仔帽鑰匙圈~ 國外聚會的光碟~ BBM劇照, 胸章...等等~ 連我也有份~ 
而我卻兩手空空去~ 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當Christine把我隨身攜帶的Jack小鏡子給ethan看的時候, 順口說了一句"送給ethan吧!"
當然是好啊!!!!
只是我那小鏡子用快兩年了, 上頭都是刮痕啊... 怎麼好意思送人家這樣舊舊的東西呢?
ethan說這樣才有價值, 他很高興,
可是我還是覺得好過意不去喔~ 早知道就把上次製作的新的小鏡子帶來送給他!
誰叫我這麼白癡記錯對象! 真是笨...

 

147e6111343b31.jpg
拍照拍照~ 紀念紀念~ 小襯衫真可愛!

 

聚會過程中大家都很興奮的一直拿著相機猛拍, 拍紀念品, 大家合照等等~
ethan還拿出他自製的布條給大家簽名, 上面滿滿都是外國BBM同好的簽名了~
這時候當然要給它簽中文啦! 哈哈~ 醬才特殊咩~  (其實是不會寫英文....囧)

 

 

147e6114aa8ee6.jpg147e61130f30b6.jpg
就是這件啦... 綠色睡衣... Heath Ledger穿過的

 

最酷的應該就屬這個了! 
Heath Ledger的戲服! 那套綠色的睡衣!!!
是ethan去搶拍賣拍到的! 超酷啊!!
大家都一直跟那套睡衣合照~ JJ阿姐還想把睡衣塞進懷裡帶回家~ XD
只是想到Heath與世長辭不免遺憾,
ethan就拿出他和外國BBM同好一起去Vegas追思紀念Heath的活動記錄影片給大家看~
看了真是感傷啊....

 

147e6119719c5f.jpg
大家都很nice (JJ阿姐~ 人家變胖了咩~ 還給人家虧... >"<)

 

餐廳待到快5點, 我們離開餐廳後, 到台大校園散散步~
bubu一直拿著V8四處拍, 好奇的很~
途出經過一處開票所, bubu還跑進去拍開票~ XD
我們倒是無所謂啦~ 反正晚上就知道誰當選囉~

散步完我們到一間泡沫紅茶店喝飲料吃茶點, 我跟bubu正好坐在同一桌有點小尷尬,
對不起啊bubu, 我不是故意不回你話呀~ 我聽不懂啦~
之後因為ethan和bubu要搭高鐵回高雄, 大家就一同搭捷運前往台北車站~

 

Time to say goodbye~ 離別之時跟ethan和bubu來個擁抱, 
第一次有這樣外國式的擁抱經驗欸~
不過真的滿希望再有機會跟他們見面~ 真的是很nice很nice的人啊~
想想這也真是很奇妙的緣分~
就因為BrokeBack Mountain這一部電影,
讓這麼多陌生的人有緣聚首~ 許多條平行線就這樣有了交集!
無論交集多久時間, 
至少曾有過的相處時光, 將會是以後難忘的回憶.
我想這大概也是導演李安始料未及的吧~

 

147e612801c73a.jpg
這是ethan送的禮物... 超豐富


147e612d4eceae.jpg
看到這張有點小難過, 這是影迷們獻給Heath Ledger的...


147e6131d2d7c8.jpg
小木箱上的牛仔帽超口愛的...



147e61361e7d0b.jpg
"Jack, I swear..."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