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045  
2010年的 Europe chasing 回憶~ 變身成精裝相片書(印製By 永豐雲端印刷網)

2010年去日本東京看兩場和台灣環島四場演唱會的種種回憶,
不希望它僅僅是存在於硬碟裡的照片或是Blog裡的文字, 一直想要把它做成實體的東西, 
相片書是個很好的選擇~ 翻閱實體的書冊比瀏覽硬碟裡的照片來得有Fu.
但是因為當年相機規格不夠好, 拍出來的照片畫素不夠大,
所以在相片書的規格選擇上, 選了比較小巧的B5格式~ 拿在手裡也挺輕便的, 
趁著2013年Europe再度來台演出之前, 把相片書給生了出來~ (實在很會拖都過了三年~~ XD)
 
封面用了Europe上一張專輯的宣傳照, 雲端的精裝相片書封面是硬殼的, 還有一層霧面防水膜, 
我自己很偏愛霧面的質感, 所以在內頁紙張的選擇上也選了比較沒那麼亮的雪銅紙, 
當收到相片書那一刻光是封面就讓我愛不釋手了呀~~~
       
 
IMG_7050  
封底有預設的條碼會印刷上去, 我就簡單的使用Europe的Logo來當作封底

IMG_7061  
側面可以印製書名, 英文只能用橫式的排版方式了
 
IMG_7049  
裝訂方式, 精裝相片書無法整個攤平, 所以重要的圖文不要排放在中間位置

IMG_7052  
有淺黃色的扉頁, 看起來真的很像市面上販賣的寫真集


這次因為趕時間的關係, 所有的版面我都是直接套用雲端編輯器的版型來做, 
能挑選的版型還滿多的, 加上背景可以換顏色、圖案, 也可插入小插圖和文字, 自由度其實是很高的~
而且即使一開始設定的頁數不夠用, 也可以一邊排版一邊增加頁數, 很隨心所欲非常方便, 
但若是想要整個自己設計, 也可以自行編修完之後上傳PDF檔案,
不過我這次因為時間來不及的關係所以就算了~ XD

IMG_7053  
把當初追星的過程和回憶都排列上去, 回憶一幕幕清楚地在眼前呈現啦~

IMG_7060  
多格分配的版型可依照當時情境一格格排進去, 很像在看連環故事~ 可以回憶當時發生的事

IMG_7056  
當年的戰利品照片也一一排上去, 雲端的版型很多可以盡量利用~ XD

IMG_7055  
當年的重要合照就給霸佔一整頁, 其實這樣做是有心機的... 
 

當這一次Europe再度訪台之際, 這一本相片書就成為我的簽名本了!!
不再像上次一樣帶了大大小小CD、DVD,  兵荒馬亂之中掏筆掏CD掏DVD的真的很忙亂啊~~ 
這次只要拿著這本standby, 一攤開馬上就可以請他們簽名! 
還可以看到當年的合照, 順便找話題哈拉一下~ 故意問他們記不記得~ (事實證明當然是不記得~ XDD)

而且很幸運的, 相片書還吸引到鼓手Ian的目光, 他幫我在書上簽名時注意到這相片書似乎不太一樣~
等到他幫其他人簽過之後, 還刻意回頭找我借這本相片書過去翻閱~
還說我做的很專業! 哈哈哈真是讓我太心虛了~ XDDD
英文好的夥伴跟他解釋這是利用商店的印刷平台可以自行上傳照片DIY印製, 他似乎覺得很新鮮, 
當他在翻閱時我跟他說"這是很棒的回憶", 他回我說"當然是!!"
超開心的啦!!!:D

 

europeguys  
拿著這本相片書"四處闖蕩"的成果~~ XD

photobook_s  
收集齊了Europe 五人的簽名~ COOL!!!!

這一次的追星成果, 預計也是要再做一本雲端的相片書來收藏和下次備戰用, 
接下來想要嘗試蝴蝶裝的方式, 也想整本自己設計再上傳PDF檔案~ 
只是想得美好, 什麼時候才做出來還未知啊哈哈哈~~~ 
希望可以盡快完成囉~ :-P
 

 

永豐雲端印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