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50009  
Joey Tempest at Taipei Songshan Airport. Joey在機場辦理手續準備離境
 
10/18 演唱會結束的隔天,
Europe將離開台灣飛往日本, 準備參加19號的LOUD PARK' 13音樂祭, 
無論再怎麼不捨, 時間也不會停下來, 還是會走到這一天的… 多希望他們能再唱一場啊!
三年前沒有去送機的我, 這次為免再度遺憾, 當然是要去機場送機祝他們一路順風囉~
             
上午我們在飯店等候, 準備送Europe上遊覽巴士, 
幸運地先碰到了Mic, 我們還拿當天刊登出Europe演唱會的報紙給他看, 
不過提到演唱會, Mic說昨天的演出音效不是很理想, 但是歌迷們的反應很熱情, 讓他們感覺很棒~ 
大夥兒一直跟他說Wow.. Thank you!! Mic還跟我們說回"Thank YOU"呢! 
Mic人真的超nice的啦~ 

page1  

這天也是個舒服的好天氣, 溫度適宜, 晴朗, 有風, 
Europe抵台和離台兩天天氣都不錯, 這樣對他們的行程來說也方便許多~
看到他們的工作人員忙著把一些行李和器材一箱一箱的先陸續上車, 東西也還不少~ 
雖然沒有帶大件的器材, 但感覺巡迴演出還真是不輕鬆呢…
 
等著等著, 我們的王子Joey出現了~ 
看起來一派輕鬆的他還在脖子上掛了付耳機, 好想問他在聽什麼呢?
Joey在櫃檯辦好退房手續之後, 笑咪咪地走過來跟我們打招呼, 大家希望能再跟他拍合照,
Joey也很爽快的答應一人拍一張, 而且Joey一直帶著親切笑容呢~ 8-)
當我最後跟Joey合照完, Joey轉身去拉他的行李箱, 我突然有股衝動想要告訴他昨晚的演出真棒!
管他我的破英文, 挑簡單的說! 說出口就對了!!
很幼稚的蹦蹦跳跳過去, 跟Joey說:
"The show is GREAT!! Prisoners in Paradise!! My dream come true!"
(因為我沒聽過這首歌錄音室版本的現場… 2010年那次是Joey彈吉他自彈自唱比較隨興的版本)
Joey一邊笑一邊低頭看著我, 不知道他當下在想什麼… 
啊~ 我只是想表達演唱會真的很棒啦!!! 
Joey把行李交給飯店服務生幫他放上車, 他往車門走去, 
我又再度追過去對他說:"Come back to Taiwan again! Please!!"Joey還是笑咪咪地看著我~8-)
然後跟我們揮揮手比了個YA, 就先上遊覽巴士了~
不過他一上車就把皮衣給脫掉, 坐在前面第一個位置低頭不知道在忙些什麼很專注… 
台灣對他們來說還是太熱了吧?

 

page2  

之後John Norum出現,  辦好退房後John還是願意停下腳步幫我們簽名, 
雖然他這次在台灣真是低調再低調, 親切仍是他不變的招牌啊~
再來John Leven也出現了, 還給夥伴他們母子一個溫暖的大擁抱! 因為小北鼻也叫做"John", 
抱完還對著小北鼻說:"Goodbye! little John!"超溫馨的~
緊接著Mic出現, 看到我們也是露出可愛的笑容~ 
最後出現的是Ian, 總算大家都上了車, 遊覽巴士就出發囉~

接下來我們也前往機場, 到機場後發現也有幾位粉絲在等, 
很快的Europe他們也抵達了, 在排隊等候的時候那些粉絲們也很把握機會, 趕緊簽名拍照, 
Europe團員們當然也是來者不拒囉~
我還跟Ian小小聊一下天, 我稱讚他頭上的刺青很酷! 還有耳環也很酷!! 
他兩邊耳朵都戴了兩個很大看起來很重的耳環, 我就好奇問他說那耳環看起來很重, 會痛嗎?
Ian笑說不會痛啊~ 他的耳環就像XXX~ 糗~ 我聽不懂那個單字是啥?! 只好傻笑啦!! :-P


page3Europe at Taipei Songshan Airport
 
趁他們要進去櫃台之前, 我也趕快再把握機會跟Mic, Ian, JL擁抱一下, (Joey和JN跑太快已經到櫃檯那去了)
跟他們說"Come back to Taiwan again! Please~"是用拜託的口吻, please還要拖很長~ XD
Mic回我說"I hope so!", JL也說會再回來, 希望你們真的要再回來喔!!
等他們都進去辦手續之後, 我們就移動到樓上國際線出境處等候, 
他們拖著行李上來, 我們是沿路一直依依不捨的"再見~~ 再見~~ Bye Bye~~"說個沒完~
團員們始終帶著笑容跟我們揮手致意說再見, 在我們的目送下走了進去....
 
唉… 最終還是要進行到這裡…. 好感慨時間過得太快! 
演唱會也還沒聽夠, 恨無法跟著飛去日本參加LOUD PARK音樂祭啊! :'(
期待下次, Europe能夠再度踏上台灣的土地, 我一樣會去機場接機, 看演唱會, 再去機場送行!! 
也希望下一次能夠連日本的場次一起參與, 
珍重再見了! 我最愛的Europe! 期待下次與你們見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urope 歐洲合唱團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