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117  
本次Europe chasing tour紀念品

寫在Europe離台後很多天了, 老實說是因為不知如何下手才拖了這麼久...
回想當時的種種, 感覺還是像作夢一般的沒有真實感. :'(
從接機、衝演唱會到送機! 總算做了一次有始有終的Europe chasing tour… 
很感謝余光音樂能夠再度邀請到Europe來台, 
讓這次沒機會去日本的我再次在台灣的土地上迎接他們, 欣賞他們令人感動的演出…
         

從7月底得知Europe確定訪台後, 我們一群同好如火如荼的開始著手做迎接他們的準備, 
這次設計的應援團T效果真是令我自豪! 除了演唱會統一的白T之外,
接機和送機場合我們各別又準備了與瑞典國旗顏色相呼應的黃T與藍T, 同好們一起穿效果真讚! 
鼓手Ian還有親口說他喜歡我們的T恤呢! :D
而在他們抵台的前一週, 考量到去機場接機時似乎少了些小道具, 決定要做手拿旗幟來增加效果, 
熬夜趕工把旗子的設計圖給生出來, 馬上找廠商下單製作, 總算在Europe抵台前全部搞定! 
又因為接機時兩手空空感覺實在很怪, 跟同好討論著接機要帶啤酒去送給他們, 
聊著聊著想到Joey在上次訪台時採訪中說過他會喝蜂蜜潤喉, 
結果送蜂蜜的重責大任就交給同好Senndy了~
而我因為三年前被吉他手John Norum的親切給電到,
原本沒打算要送禮物的我又趕忙跟Senndy討論著該送什麼禮物, 總算在接機前一天搞定,
謝謝Senndy的幫忙! 
 
16日當天中午就跟同好們會合出發前往桃園機場, 一路上大家有說有笑, 話題當然也離不開Europe, 
真的很喜歡跟同好麻吉們相聚、聊著Europe的時光!
當天的天氣真的很好~ 晴天白雲還有陣陣風吹拂, 不冷也不熱的溫度非常舒適, 
想到Europe他們一降落到台灣是這麼棒的好天氣, 心情一定也會很不錯吧?
三年前因為剛從日本追了兩場演唱會回來, 回到工作岡位之後不敢馬上連著請假, 
所以三年前那次沒有去機場接機和結束時沒有去送機一直是我一個遺憾, 這次一定要全程參與!
但是又因為沒有接機經驗, 所以大家都靠三年前有去接機的Senndy帶路啦! XD
 
到了機場後我們到入境大廳去等, 先接到了來自日本的同好,
大夥兒就找個好位置坐下來靜候Europe出現~ 
旁邊也有些零散的同好, 雖然大多都是不認識的人, 不過好像有些熟面孔是三年前有去接機的人, 
而有些是已經有認識的同好, 大家就互相招呼聊天了一下~ 
由於我們的接機道具手拿旗幟有多做幾支, 而我們希望讓Europe感受到歡迎氣氛熱烈一點, 
所以就主動出借了幾支旗子給其他的陌生同好使用~ 
還有一對母女也跑來借旗子, 後來那位穿著萬聖節服裝的小妹妹成功的吸引到Joey的注意並合照,
還被新聞刊登/也入鏡新聞畫面啦~ ;-)
 
時間分分秒秒過去,
大家從輕鬆聊天到後來慢慢繃緊神經, 一直觀望著入境的門口是否有熟悉的身影出現~
Senndy解釋他們上一次來台的動線會從哪個方向走, 大家想想還是先移動過去等候比較好~
所以我們就到旅客出口處那邊Stand by.
出來的旅客還有空服員都好奇地看著我們, 可能是因為穿黃色團T又拿著黃色旗幟的關係吧? 
有一批空服員經過時仔細看了一下我手上的旗子, 
其中一位空姐笑著跟我說: “喔~ Europe啊! 他們在等行李囉快出來了~” 
天啊好緊張!!! 心臟怦怦跳!!!
緊接下來是手拿大砲相機的媒體記者出現了, 一看到我們就招呼著想要我們集合起來拍團體照, 
不過當時大家都很緊張因為Europe快要出現了, 後來記者只抓到May抱著她一歲多的兒子去拍照而已~
大家還商量著等下一看到Europe他們出來要喊口號, 喊”Welcome to Taiwan! We love Europe!”這樣.
就在大家引頸期盼之下, 突然看到了熟悉的外國工作人員的身影!
是他們!! Europe來了!
我們開始高喊”Welcome to Taiwan! We love Europe!”, 四周經過的旅客都好奇地停下來看~
緊接著我遠遠就看到那高個子John Norum的頭! 太高了好明顯啊! 
然後看到Mic, Ian, Joey, JL!! 天啊他們來了!!!
開始有人尖叫, 或是喊起Joey的名字, 
Joey一定有聽到我們喊的口號,
因為他很快掏出了手機舉的高高, 拍下我們的畫面, 臉上漾著燦爛的笑容! 
隨著他們腳步接近, 大家一陣混亂尖叫! 很多人把Joey給包圍了! 
 
 
P1040751  
Joey很早就掏出手機拍我們~ 這張可以看到Mic, John N, Ian和John L都入鏡了
 
P1040752  
Joey還在拍~ 我們同行的夥伴送啤酒給後方的Ian (John N開始繞道想快閃...)
 
P1040754  
Joey也用iPhone喔~ 看來是iPhone 5
  
因為我一直在留意John Norum, 發現他竟然從旁邊溜過去往遊覽巴士上車處那方向前進, 
天啊大長腿走得好快!! 我有禮物要交給你啊John~~ 別走!!!
我馬上跑步追過去, 跟他打招呼, 歡迎他來台灣, 也把我準備的小禮物給遞上去, 
John雖然沒有停下腳步, 但仍然帶著親切笑容跟我道謝並收下了禮物, 
英文破的我實在也掰不出什麼話來聊, 竟然厚臉皮的問他:”Do you remember me?” XDDD
John呃了一聲~ 哈哈! 我想他心裡應該三條線吧? 粉絲那麼多誰記得啊! 
為了解除他的尷尬~ 我也只好笑笑趕快帶過, 跟他說See you tomorrow! 
他回我Sure! 我就讓他繼續前進, 然後回頭來追Joey! :-P

420_2c4a9776358dc06a362e9b90f9999a85  
Me & Joey Tempest at Taiwan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照片由蘋果日報記者陳啟明拍攝)
 
Joey這時應該已經跟部分粉絲合照過了, 看到那位穿著萬聖節裝扮的小女孩Joey也蹲下來跟她合照,
並且開始幫大家簽名, 我也趕快拿出我的相片書請Joey簽名~ 
就在這時我被蘋果日報的記者給拍到啦~
哈哈! 正好是Joey把筆還給我而我伸手去拿的那一刻! 太讚了!! 
May抱著兒子從Joey背後接近, Joey回頭看見有小粉絲馬上彎腰要合照~ 笑容超柔和又親切! 
身為人父之後看到小朋友Joey都會變得更親切耶!!
然後Joey也朝著遊覽巴士上車處前進, 我熊熊傻住問接下來要怎麼辦? 
V小姐大喊”跟著走啊!!” 哈哈! 對厚! 當然是跟著一起走啊! 我真是沒經驗又反應慢啊!! 
結果一回頭發現Ian在我背後, 我還大叫"Ah!!!! Ian!!!!"~ 超耍寶的! 
Ian也笑咪咪的, 我就趁機跟在他身邊一起行進, 跟他說歡迎來台灣~ 
我拿起旗子給他看問他喜不喜歡? 他說喜歡, 我就告訴他, 是我做的喔! 我設計的喔! 
他噢了一聲說很棒! 這時Carrie突然遞上自己手上的旗子要送給Ian, Ian也很開心地收下了~ 
我又再度往前跑, 看到Senndy正要跟John Leven合照, 馬上衝過去搶個鏡頭也湊了一腳~ 
結果這是這三天旅程下來和JL唯一的合照~ :-P

P1020417 拷貝  
Me & Joey Tempest at Taiwan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走到遊覽巴士上車處了, 他們都停在這裡等上車, 也還在繼續跟粉絲拍照簽名, 
總算有機會可以跟Joey合照了! 拍完合照之後我跟Joey說謝謝, 並且把我自己的旗子送給他, 
他笑著說Oh, that’s great! 接下了我的旗子然後去放他的行李準備上遊覽巴士, 
我趕快又跑去跟JN合照, John一把摟住我的肩膀還往他懷裡靠, 他的摟抱永遠是讓人感到很有誠意~ 
拍完之後我把相片書攤在他和我三年前的合照那一頁請他簽名,
並且再度厚臉皮的問他:”Do you remember?” 這次他終於說”Oh yeah!” 
才怪~ 其實根本不記得我想, 跟他合照過的粉絲那麼多! 又是三年前在日本的事情, 誰會記得啦! 
老實說其實我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英文又破, 只好這樣找話講啦哈哈! :-P
真是為難你了啊John~ XDDD
 
P1000992a  
Me & John Norum at Taiwan Taoyuan International Airport.
 
跟JN合照完回過神來, Ian從我面前走過, 而Lennie從後方追上, 
我馬上當起小狗仔隊幫同行的Lennie和Ian拍合照, 也幫May和小北鼻和Mic一起合照~
May抱著小孩也請Joey在北鼻的衣服上留下簽名,
Joey還主動拿出他的手機, 要May把旗子給展開, 幫他們母子拍照!
真是太棒了! Joey真的很喜歡小孩子啊!
 
這時工作人員們也將器材上車整理得差不多了, Europe一行人也都上了車, 
Joey坐在遊覽車最前方的位置, 似乎是講了通電話, 然後就打開了日本同好送的零食開始吃了起來!
哈~ Yukiko一定很開心!
遊覽巴士出發~ 大家揮舞著手上的旗子或揮舞著雙手跟他們再見~ 
接機任務圓滿成功!!!

europeday1  

雖然接機的狀況總是匆忙中的一陣混亂, 
但能讓剛抵達台灣的他們看到有粉絲來迎接, 感到開心, 這就能讓我們心滿意足了! 
在我們來說, 能第一時間看到Europe也是很令人雀躍的事情啊!!!
最後我們在機場留下合影紀念, 結束了這趟接機任務, 接下來就期待17日的演唱會囉!!! 
 
附上當時的中天新聞報導

瑞典國寶 歐洲合唱團四度來台開唱

2013-10-16 桃園綜合報導
瑞典國寶「歐洲合唱團」,第4度來台開唱,登台前夕來到台灣,熱情粉絲早就,等在機場迎接,更有七歲的小歌迷,也來追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urope 歐洲合唱團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