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ny  


每年都是這樣,一轉眼,一年就過去了。
回顧一下去年,Blog真是荒廢的可以,
發生了很多事,心情也大起大落很多次,實在沒有心情經營Blog... 
總是在Facebook上哀號取暖或是灑花轉圈的,
希望新的一年能夠恢復以往喜歡記錄的心情,認真的在Blog上記錄生活。
   

2012年,從來沒有自己單獨出遠門的我,隻身去了日本一趟。
對我自己來說,好了不起啊哈哈哈!!
大路痴+超沒方向感,竟然為了看Extreme的演唱會,獨自前往日本~
好在有朋友的幫忙幫我找好飯店、訂好最簡單的路線,加上當地也有認識的日本朋友做陪,
總算成功完成日本追Extreme之旅~見到了我心心念念的Nuno~雖然沒有真人可以撲... 更遑論簽名合照啦... 

2012年,英文也沒有學成。
雖然找到一家自己覺得不錯的補習班,但是上課上下來感覺總是越來越不對,
家裡亂成一團,更沒心念書,
原本還滿有興趣的課程,漸漸變成填鴨式一般的壓力一直壓下來,
快樂的學習轉變為茫然恐懼,毅然決然放棄了課程,
一直很介意這件事,總覺得是自己沒有能力,一事無成又添一樁....
也許是我不適合這樣的學習方式吧?
也許日後我會用另一種方式重拾英文的學習。

最大件的應該就是家裡的事吧...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我家的經也真是太難念了!
在一件一件發生的事情過後,我學習著不再跟家人衝突,照顧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很多事情外人無法理解,也無關對錯,我做我自己應該做到的事,這樣就夠了。

新的一年,希望能夠更懂得愛自己,照顧自己,
學會看清現實,學會放手 Let it go, 
平穩的生活,做該做的事,跟我親愛的寶貝鳥們平靜溫馨的度過一天又一天,
新年快樂。
Happy 2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