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緣寶自己住,島輝是來串門子的~

 

幫緣寶從牠原本住的小保溫籠,升級成一呎四的籠子。
其實早就該換了,之前換過兩次牠都很抗拒不要待在新籠子裡,也擔心天氣變化還要保溫就暫時算了~
緣被我養胖了,小籠子活動空間不夠,而且天氣變熱不需要保溫了,所以就換吧!
換好之後放島輝進去陪牠,但緣因為沒玩夠,還是一直「嗯」個沒完耍賴~

本來的打算是讓緣和島輝/夏夏/漂漂一起住,可是試了幾次夏夏會欺負緣寶,
也沒辦法拆散島輝和夏夏(這兩個太恩愛),只好還是讓緣自己住了...
             
Yuan_20110522.jpg  
    
之前住小籠子的時候,緣老是把牠的玩具:藍色塑膠小鈴鐺拿去泡水,
前幾天還目擊到緣叼著小鈴鐺在小籠子裡走來走去,
一腳踩上水杯的踏板,然後把小鈴鐺放進去,還順便喝兩口水~
之後想一想,又把鈴鐺從水裡撈出來,放在底網上,再順便啃啃低落在旁邊的水珠,
然後又大搖大擺的跑去角落理毛了~真的好口愛!

後來我把水杯的位置調高,牠還是有辦法把鈴鐺拿去泡,上圖就是證據... (那是緣泡的,不是我)

現在換新籠子之後緣寶就沒辦法拿鈴鐺去泡水了!哈哈哈~
換好的那天看到牠叼著鈴鐺走來走去,然後只能放到飯碗裡~
牠有想爬上去水杯的位置,但是因為攀爬需要嘴腳並用,叼著的鈴鐺就掉了~哈哈~顧此失彼啊~


最近緣還是持續每天不斷的耍賴~牠那個「嗯」根本就是耍賴來著~
哎~不過我這鳥奴就吃牠這一套啊!怨不得人~
拍這段影片之前其實拿相機拍之前已經幫牠搓了很久的頭,換毛長了很多毛梗子所以乖乖讓我搓。
這段有點長,但每次拍都很幸運能拍到稀奇的畫面:
這段除了緣給搓頭之外還有牠的「嗯」發明了新花招,尾音會拉長音高音耍花腔~
還拍到牠直接舉左腳抓頭,沒繞過翅膀~(因為小時候左腳扭到受傷,牠用左腳抓頭一直都是這樣)
然後還有緣要吐飯飯給我的手和鈴鐺球吃,有發出很口愛的啾啾聲~
最後一臉愛睡,拍這段已經半夜12點多,其實牠早就睏了~
   
Yuan_20110528.jpg  

一臉愛睏想睡覺的緣寶~圓滾滾的站在樹枝站架上,看起來好像一個小保齡球瓶... 
嘴巴張開開的那張其實是在打呵欠啦~XD

真的、真的很喜歡緣寶說~我承認我偏心~緣寶實在是太口愛了~
最後再附上一張洗澡澡的緣寶~髮型一整個龐克,超帥!
   
Yuan_2011052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虎皮鸚鵡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