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00258.png  
R.I.P 慢慢(2009/03~20110526)
   

沒能來得及帶你去給醫生北北看,也沒能見到你最後一面~讓我很惋惜。
希望你飛上天堂以後沒有苦痛~成為一個快樂的小天使吧... 

其實早就有感覺,慢慢的狀況不如弟弟快快那麼的理想。
快快總是活力十足,慢慢總是比較沒精神,羽毛狀態也不如快快那樣光滑亮麗,總是有點粗糙的樣子。
上一次慢慢也是沒有明顯病徵(例如鼻水/拉肚子/眼睛睜不開...之類的 ),就是感覺牠沒精神,
帶去看醫生也查不出病因,只是拿了些營養補給品回來吃。
之後慢慢雖然是有好轉但也就是那副樣子,又瘦,看起來就是不太健康的模樣。

26日下班回到家,發覺慢慢蹲在角落已經走了。
身體雖然已經變硬但還沒有到非常僵硬的程度,我推測大概是下午或傍晚走的吧... 怎麼沒等我呢... 
這幾天本來已經動了念頭,想再帶慢慢去給醫生看看,也在想是不是該買些奶粉給牠補一補,
結果慢慢沒等我。

才養兩年多,慢慢會叫自己的名字,學我咳嗽和親親的聲音,還會叫發音不太準確的「媽媽」,
剩下快快一個,不知道該怎辦?快快跟其他虎皮/玄鳳不可能處得來。
但我鳥口已經太多不想再增加了...只好多花些時間陪陪快快了吧... 

希望慢慢一路好飛,掰掰,慢慢。 R.I.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橫班鸚鵡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