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00560.png
吼~我兒子怎麼這麼帥啦!龐龐超級帥的啦!XD


入手新相機一個很重要的目的就是要拿來拍我的鳥寶貝們,
最近一直拿相機來測試,雖然跟它還不熟,還沒搞清楚它的功能~
不過拍出來的效果已經讓我很滿意了!以前那台舊相機拍出來都是靈異照片,現在這台LX5真讚!
尤其錄影功能最大可以拍到1280X720的尺寸,也讓我捕捉了不少寶貝們可愛的鏡頭~
這篇就來秀一下吧~

P1000530.png
其實我是拍16:9的比例,旁邊太多留白所以把它處理成4:3的比例,龐龐真的好口愛~
 
P1000266.png
快快的眼睛真的有夠漂亮~
   
P1000096.png
這張小鴨真的很有喜感!外星鴨!XDDD
   
P1000090.png
棉花糖夏夏越來越藍了,但還是願意給抓給抱和上手~
  
P1000033.png
月大頭這張好可愛~在跟島輝親親,看起來頭好大喔~XD
    
P1000005.png
小緣寶在換毛了~毛有點亂糟糟的~
  
P1000040.png
依舊美麗又可愛的漂女生~
    

除了美美的照片之外,可愛影片當然也是不能少的啦~


     
拍虎皮放風~~
每次小隻的出來都覺得有好幾架小直升機在飛一樣~啪搭啪搭響~好亂啊這陣~
在0:15秒時緣「嗯」了一聲,我沒注意到,後來牠又在0:24秒處又「嗯~~」了一次,
那就是緣緣發出的撒嬌的叫聲~
太神奇了只有緣會這樣該!牠在抗議「為啥不放我出來~」,
而且牠知道用「嗯」的我就會放牠~真是個精明的小鬼頭!
   


正好拍到緣緣在架子上爬行~哈哈~看牠那兩步路走的!好好笑!XD
  

雖然已經不會在我手上躺躺,緣寶還是很喜歡被我翻過來躺著玩~
自己躺下翻滾的樣子有夠可愛!滾來滾去的有比較好玩嗎?
中間緣突然暴衝到鏡頭前超級可愛的啦~~不過牠在換毛了,毛都醜醜的... 換完就會變漂亮囉~
(發覺我跟寶貝們講話會不自覺的出現娃娃音...XD 而且跟鳥有說有笑的真像神經病... 噗~)


這小孩跟我玩真的很喜歡嘴腳並用....
但是牠根本沒有用力咬,都是輕輕啃。話說這孩子昨天還一直要吐料給我...
果然是年紀小的才會黏媽媽啦~
玩鈴鐺的樣子好口愛,不過一不小心被緣給偷溜了~

常常親緣寶的小鳥嘴,牠就要吐料給我~(還真的吐出來)非常的感受到牠迫切的想把飯反芻出來,
小嘴湊過來彷彿在說:「來~媽麻~吃飯飯!我吐給你你快點接!」XD 
寶貝啊你自己吃就好了媽媽不要吃啦~那天牠飯都弄到我臉頰上了... 
算算前前後後,幾乎每隻我手養大的虎皮寶貝幼時都會吐料給我,
但是一到長大有伴之後,就都跟牠們的鳥伴吐來吐去囉~XD

 

    
原來帥島輝一直交不到女友的真相... 就是牠在等待一個真正的「真命天子」啦!XD
意外的島輝和夏夏成了一對~每天都又親又啃又吐料的....
這段島輝一直學狗叫or亂講些失真的話,我聽的出來的有「寶寶啊」和「小鴨鴨」,但是講的不夠清楚...
但是島輝看到緣緣也很激動.... 難道這表示緣寶是小男生?(我還分不出緣的性別...) 
 
    

島輝和夏夏親親愛愛.... 兩隻真的都很帥帥啊....
隔著籠子才拍的到,沒辦法~放出來都像急驚風一樣的到處飛....


宅女+鳥奴的生活每天都少不了跟寶貝們玩耍,這舉動會很奇怪嗎?
我想有養鳥的鳥奴們應該都跟我差不多吧?呵呵... 
希望牠們趕快習慣我的新相機啦!不然每次相機靠太近牠們就怕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