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5905.png

將將將~千呼萬喚的島輝低加啦!XDDDD

島輝:「聽說,很多姨都很想我,島輝我還是每天頭好壯壯的啦!
雖然,我還是沒有交到女朋友,小姐們都不明白我的帥~也聽不懂我講的人話~哼!
沒關係,我只要有媽媽"萬能的雙手"就足夠了!感謝各位姨的厚愛~

 DSCN5904.png 

島輝這幾天毛換得差不多了,又變成帥鳥一枚~
只可惜我們家的虎皮小姐們都沒鳥欣賞島輝的魅力~
而島輝還是特愛跟鏡子談情說愛~或是去找公鳥小P或五小月... 難道有斷袖癖?XD
但是只要抱出來一上手,島輝就馬上在我手上磨屁屁,
牠一定要站在我左手食指,抓著我的左手大拇指,然後要親我右手的食指~
這是固定姿勢,不這樣不行喔!若不讓牠磨,或磨的不滿意還會惡狠狠的咬我!唉~鳥奴難為~  

DSCN5899.png
才拍一下照而已又開始「琢磨」我的手... 牠又開始想磨了... 囧

而島輝會講的話有變多喔!原本會講的「二毛啊」、「阿部嘰」雖然已經比較少講,
但是牠學我叫牠「島輝啊」、「寶貝啊」真的學的超像,即使是不同語調牠都會~
而且某天不知怎的,突然對著鏡子自己加碼,說了句:「島輝寶寶啊~」XDDDDD
我就問牠,:「你自己加碼喔?什麼時候你變成島輝寶寶啊?」

有時候牠講一長串也聽不太真切牠到底在說什麼?不然就是鼓著充滿氣的胸部「喔喔喔」個沒完~
最近更好笑的是牠也學會我叫「小鴨鴨」,某天牠突然講了句「小鴨鴨」,
我就問牠:「小鴨鴨是你叫的嗎?你要叫牠鴨哥哥!!!」XDDD(跟鳥認真的瘋子....噗)

不過可惜的是,每次島輝在講話我想拿相機錄下,一拿起相機牠就不講了~

DSCN3016_1.png

五小月,現在都叫月月~反正我都隨便亂叫。好好先生,從不咬人,個性依舊非常溫順,
月大頭長得很帥我覺得,目前是小翠的老公~很顧家顧老婆喔!
但是放風時會被漂漂倒追... XD
 
DSCN3397_1.png
翠從剛來家裡時的超怕人到現在,可以上手、親親、抱抱都ok,
只是不愛搓頭,抓牠太久就會咬人了~像公主一樣每次放風都要用請的才要出來~
對其他鳥來說是個恰北北吧?最近龐也很愛去騷擾翠翠~真傷腦筋~
 
DSCN4894.png

Yoyo胖現在變成我家最胖的一隻虎皮,
而且我越來越覺得牠應該是女生,因為其他小公鳥看到牠都表現的異常興奮.... 尤其是龐龐~XD
不過小P好像也很喜歡Yoyo,感覺上也許可以配成一對... 
 
DSCN4898_1.png

最近最讓人傷腦筋的小男生龐龐,每天都在「精蟲衝腦」... 尤其愛追Yoyo胖~
3月我去日本看Europe演唱會的時候,龐龐突然生病倒下,嚇壞幫我顧鳥的我姊和外甥,
好在我姊看過我處理病鳥時都移到小病房(小籠子)並開保溫燈,她也如法炮製,才救回龐龐一命~
等我從日本回來龐已經恢復許多,但剛到家的我行李什麼都沒管,就抱著龐哭好久~好心疼~
下次不要再這樣嚇媽媽呀~~
 
DSCN3118_1.png

小美女瓜瓜目前是龐龐的第二選擇,
當龐在抓狂的追Yoyo的時候,把龐單獨關去跟瓜瓜一起,龐龐就會穩定下來~
而且可以跟小瓜互相裡毛、吐料~但是關久了,牠又巴望著要出來回自己原本的家,也是挺傷腦筋的!
倒是瓜,怎樣都好~反正牠就是文文靜靜不吵也不鬧的~
  
DSCN4910_1.png

漂還是很漂,只是每天都要被精蟲衝腦的龐給騷擾,好口年~
我只好把龐抓去跟瓜瓜放在一起~讓牠冷靜一下~XD
漂還是像小時候一樣很可愛,看到人手指過來就會張大嘴作勢要咬,但其實只是小小力的啃而已~
強抱牠牠會發出「嘎嘎」或「哈哈」的怪聲音,很好笑~可我偏偏很愛聽~XD
感覺上漂喜歡月月,可惜妹有情郎無意啊~月月已經認定翠翠了啦!
 
DSCN4919_1.png
資歷最淺的小小P,年紀最小~看起來就一副很嫩的樣子.... 
可是牠會自己在站棍上磨PP,噗~小P這名字就是這樣得來的~XDDD
別看牠好像嫩嫩的,當牠澎著頭、單腳抓著鈴鐺串狂甩猛撞的時候也是挺豪邁的說~

虎皮還有一隻亮亮沒有近照,其實亮亮是虎皮中最虛弱的一隻,
之前一直以為牠老是拉肚子又瘦的跟紙片鳥一樣,是不是快不行了?
所以把牠單獨隔離,一隻鳥住~沒想到似乎是解決了牠緊迫的原因,
自從獨住之後開始也長肉了,也比較少拉肚子,但是活力跟其他隻比起來還是最弱的一隻。
我也不太喜歡勉強牠出來玩或是拍照什麼的,所以牠的照片比較少.... 
  
DSCN5609.png

橫班兄弟慢慢快快,學玄鳳的鬼叫學的超像!重點是比玄鳳還吵~~~
所以說鳥鄰居很重要啊嗚嗚嗚~~因為會互相學啊!!!囧
而且因為我鳥太多的緣故,跟我不太親啦!每次手伸進籠子裡要抱牠們會四處逃竄~
如果把籠門打開任牠們自己爬出來,玩一會之後牠們會自己想來找我抱抱,還挺妙的.... 
 
DSCN4579_1.png

小白.... 豬吧?超肥的啦!
小白有被害妄想症,每次換飼料都對我的手鬼吼鬼叫,又沒要抓牠!
而且可能還有近視眼,每次我姊故意趁牠站在籠門前發呆時伸手指靠近牠,
牠都好慢才發現,然後鬼叫著往後退~什麼笨個性啊...?XDDD
  
DSCN5675.png

三隻掰咖的老大嘟嘟,後腦杓的頭毛快被狗趴拔光了!
狗趴遺傳到牠老爸小鴨鴨的怪毛病,都愛拔自己心儀的母鳥的頭毛!
三隻掰咖都一如既往,日子過的也算安穩,
比較討厭的就是狗趴現在認定嘟嘟是牠的伴,所以有事沒事常常去咬圈圈.... 很煩!  
  
DSCN5678.png 
無辜的圈圈,老樣子,不愛給抱但是又喜歡給搓頭~糾結的個性~
三不五時就得抓出來剪翅膀剪尾巴,維持短短的活動比較方便。
最近被狗趴欺負的狀況有減緩了~好家在。
 
DSCN5689.png

狗趴,一臉就是古靈精怪的樣子,現在脾氣變很壞,動不動就咬我~
自從發情認定姊姊嘟嘟是老婆之後就是這副德性~唉~但老實說也是惡鳥無膽型的。
不過至今我只被牠和牠老爸小鴨咬到流血過!真是... 
狗趴跟嘟嘟兩個老是恩愛的吐料啾個沒完~鳥類的世界難道不理解對方是自己的手足嗎?XD

哇~總算報告完畢!
想念我家鳥兒的各位看倌們不知道有滿意嗎?感謝你們的捧場啦!(這篇打真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