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uno0920.png 


灑花轉圈圈!!!
今天是我的美人寶貝Nuno Bettencourt的生日!!Happy birthday to dear NUNO!!

祝福你所有的願望成真!家庭和樂!靈感泉湧!身體健康!然後青春永駐....!!XDD(毆飛)

愛你已經一年多了,雖然中途曾經花心的回去找Europe,最近更又是爬牆去找Leo... 
但我對美人的愛可是絲毫不減啊!!!  

其實想寫的很多,最近身體狀況不好讓我也沒什麼幹勁,下班回到家晚上時間也有限... 
但每次看見美人的影像,我還是如少女般雀躍開心不已,
總心心念念著讓我見你本人好嗎??
真的好想看Extreme的現場!
想親眼看著Nuno在面前甩著長髮、赤裸著臂膀、帶著陶醉的神情用靈活的手指彈奏他那把N4!
更希望能夠有機會等到下了舞台的Nuno,
上次跟Akira聊著還聊到,老外粉絲口中傳述的Nuno有多麼親切!
溫柔的安撫在場的所有歌迷,並且允諾會幫所有人簽完名才走~他也真的說到做到是最慢離開的一位!
多希望我也能拿CD/DVD給Nuno簽名呢!
據說Extreme的新專輯也在進行中了,我真的好希望他們能來台灣!不然日本也好!他們一定會去日本的!
好想去見你!Nuno!你知道嗎??

EXTREME - "RUN" (Official Video)


看這首「Run」MV,
我有多羨慕那些日本歌迷啊!!!!!我也要!!我也要!!!
我想見美人!想聽他的聲音,想握他的手,想擁抱他!更想告訴他我愛他!
我喜歡他的創作!他的音樂!他的吉他!他的聲音!
我更希望他能一直做自己想做的事,開心的事,然後,記住我們這些愛他的歌迷!
我真的好希望你快樂!Nuno!我會繼續用念力祝福你,也要努力許願希望我能早日見到你,

Happy birthday to dear NUNO!!  I love you forever!!! 
Please remember us, your fans love you, and God bless you.
Cheer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