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SET-001_lar.jpg
極限樂團 / 頭號公敵:波士頓演唱會實況 (套裝) Extreme / Take Us Alive

出了!出了!千呼萬喚始出來啊!!!太高興啦!!!!

剛才偷閒上網逛逛,也許是福至心靈?想說去馬雅音樂逛逛~
一去就讓我看見這個好消息!「Take Us Alive」開放預購啦!!!  
上次我在馬雅的FB專頁詢問CD+DVD一起買有沒有優惠?
果然馬雅貼心的推出3種販售方式:買雙CD單買DVDCD+DVD套裝,真是揪感心耶~讚!
當然就是套裝敗下去,想都不用想~哇哈哈哈~~~

規  格:CD+DVD
簡  介:
即日起開始預購、活動時間至7/25止
*熟練把玩放克、華麗、硬式與藍調等多元化風格,成軍至今邁入第25個年頭的搖滾天團首張Live特輯
*DVD完整紀錄包括"More Than Words"在內等17首於House Of Blues演唱之實況,
 體驗100%那無距離感的現場熱力
*超值追加"King Of The Ladies"、"Interface"、"Run"、"Ghost"等四支音樂錄影帶

市面價:760 
超值價:728 元

對~我就是在幫打廣告!真的很感動馬雅音樂代理Extreme的專輯和DVD,
即使在我認為Extreme在台灣知名度真的不高... 
碰到Extreme同好真的少之又少,讓我不禁很懷疑台灣到底有多少人知道Extreme?
Extreme這麼久才推出一次Live DVD,真的很希望喜歡Extreme的同好們,賞臉買個正版吧!
我買一張美版就超過台版CD+DVD套裝的金額,運費真的很貴,能有台版可以買真的很幸福!!
現在還不知道預購之後何時會出貨,有消息的話我會再更新,(馬雅回覆7月底發行)

希望屆時收到實品,在品質上能更令我感動!!!期待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