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mmaray2.png 
德意志速度金屬霸主「Gamma Ray」.... hmm.... 啥?XDD
 

哈哈~這個真的要老實招認先,這比我上次去看GNR更誇張~
不僅完全不熟Gamma Ray這個團,也沒聽過他們的歌,更不知道裡頭誰是誰~
我、我真的只是去玩的而已啦~~XDDD
因為朋友V和May要去,加上我之前跟荷蘭老外聊天時提到Gamma Ray要來,
他說我應該去欣賞,說這幾個傢伙技術高超... 如果是他他一定會去~so... 那就當做見識見識吧~

其實在演唱會之前就已經拿到朋友分享給我的Gamma Ray的歌,想說事前了解一下,
但是因為Europe演唱會剛結束,我整個人都沉浸在Europe的世界,完全不想回到地球~
所以Gamma Ray的歌大概只聽了3.4首,就又回去聽Europe了~XDD

當天到了國軍文藝中心,外面一票金屬頭在等待入場了~
結果聽工作人員告知因為班機延誤,所以演唱會會晚開場。天空開始飄著雨,大家只好在走廊排隊~
我和朋友們一邊聊著Europe的事情,等待時間也就很快過去了~哈~
進場後,發現國軍文藝中心也好小喔!,好像學校禮堂~
這樣的場地來做金屬演唱會... 這...  如果像The Wall那樣沒有椅子會好一點吧?
因為我是VIP票,所以又有機會站在第一排,我站在貝斯手的位置前面~貼著舞台,旁邊靠著大喇叭~
哎唷,真的站過前排之後都不會想站後面看耶~

等待了一會之後,出現暖場團,啊都已經Delay了還要暖場喔?
好吧,看樣子暖場團年紀很輕,hmm... 唱的應該是金屬,不過我也聽不懂他們在唱什麼~
我只覺得燈光一直閃,閃的我眼快瞎了...

DSCN5399拷貝.png 
舞台後面裝飾布幔是這次新專輯的封面圖... hmm.. 不錯~之前看Dragonforce都沒有這類佈置... = =

DSCN5419拷貝.png


正式主角上台開唱,嗯,設備聽起來就是不一樣,一整個就是昂貴的感覺~哈哈~
氣氛就是很吵很High!由於我對他們的歌曲真的都不知道,真的沒啥好講,就貼貼照片囉~
我的爛相機真的是該換一台了!光線不夠不管怎麼拍都是朦朧一片!氣...
話說我面前的貝斯手真的很好動,一直跑來跑去,拍起來每張都像靈異照片啦.... XD

DSCN5425拷貝.png 

DSCN5431拷貝.png 

 雖然主唱很少到舞台左邊這裡來,但是中途我跟他對上眼好幾次耶~XD
當他看過來的時候我就比個魔鬼角給他,他就笑的更開心些~嘿~還挺可愛的~
貝斯手就在我面前,那自然對上眼N次啦!而吉他手都不過來,對不到... 殘念~囧
只是我覺得我都不會唱,感覺挺對不起他們的說~完全不是他們的Fan這樣.... XD
現場的歌迷們感覺很冷靜,完全沒有推擠,我背後還空蕩蕩的,只有舞台中央前排有幾個男生在甩頭~
這是怎麼回事.... XD
啊啊.... 我還是懷念我的Europe啊....

後面安可結束的時候,幸運的都有跟四位團員握到手,
看吉他手拿Pick在那發,想說不知道能不能拿到?當他走過來我就跟他伸手,他還真的給了我一個~XD
然後我趁貝斯手喝完水走回來時,拿起手上吉他手給的Pick給他看,再指著他麥克風架上的Pick,
他很好笑的抬高下巴雙手抱胸,裝做很臭跩的樣子,我就跟他「Please~~」喊了幾句,
他露出笑容然後就拔了一個Pick給我~哈哈~但其實我只是幫V要的而已啦~XDD

DSCN5446拷貝.png

會後的簽名會,本來是要在裡面直接舉行,結果有個類似管理員的大叔說他們要打掃叫我們去外面,
主辦單位只好把桌子移到外面來,還真是克難啊.... 不過VIP人也不多就是了...

DSCN5452拷貝.png 


莫名其妙的我竟然排到第2個人上去簽,哈哈~幫我朋友簽她的DVD,
團員們還滿親切的,都會看著我笑,簽完名的握手也很誠懇,
我跟主唱說Nice to meet you,他回我「Thanks for you come in」,
請鼓手簽名時我跟他說:「Show is great!」他說謝謝還回我一句:「You are great!too!」
噗~啥意思?我有啥好great的?他是感謝我來支持他們的嗎?XD

V要趕車回南部,所以我跟May、Little Rabbit等到簽名會最後,
趁著只剩下一點點人,又再度溜進去,想說再幫V簽個演唱會門票這樣~
結果看到有女生上前要求抱抱,我和May也跟著湊熱鬧,跟主唱貼了一下臉頰,鬍渣... 刺刺的~XD
May還得到貝斯手送的台灣啤酒,罐子上面還有他的簽名呢~
貝斯手說他不喝,不知道他的意思是他不喝這罐啤酒?還是他不喝酒?
後來又有女粉絲跟吉他手親臉頰,我們也順便一下,結果May被吉他手親臉頰「啵」了好大一聲~XD
我張開雙手跟吉他手說我也要,他摸著胸口說了一句不知道啥,就給我很用力的一個大擁抱~
還勒很緊呢~真是熱情~~他下巴貼在我的臉上,鬍渣也是好刺啊~~
後來我想,他的意思是不是說他還沒有洗澡,怕身上有味道會讓我介意嗎?
(突然想到Europe成員都是洗的香噴噴才出現的.... XD)

總之呢,雖然沒聽過也不熟悉Gamma Ray的音樂,但是跟朋友一起衝演唱會真的非常好玩~
接下來好像沒有什麼在預定目標裡的樂團會讓我想去衝的,
嗯~希望Extreme趕快再去日本好了~沒準我還可以殺去日本看一下美人的本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