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215拷貝.png
看到這個杯子第一反應就是:怎麼會這麼口愛啦!!我只買了這個虎皮杯回家...


昨天下午去整理整理頭髮,剛強的自然卷總是隔一段時間就得燙~
比預期的時間早燙好,就去家附近的夜市逛逛~
去了一家「勝利」百貨,買些零食泡麵的民生用品,不趕時間就多逛了會兒~
逛到杯子的貨架,其實我滿喜歡看馬克杯的,圖案和造型多變,光看看也很有意思,
結果突然發現這個上面畫著虎皮的杯子!哇!!天啊好口愛喔!!
第一次看到有虎皮的圖案耶!!

DSC00211拷貝.png 
貨架上只有這三個彩繪鳥兒圖案的骨瓷馬克杯,連把手都有印圖很仔細呢!
DSC00209拷貝.png 
另外一面~其實是同圖案的左右反轉而已,但是左右都可以銜接~
 
當下馬上愛不釋手!尤其虎皮寶貝畫的維妙維肖!那隻歪頭的好像漂漂喔!!
99元而已,這個虎皮杯那當然是要買回家的啦!我好喜歡虎皮的說~
第一次買到跟鳥有關的物品呢~
不過詢問了店員,此款杯子沒有蓋,也沒有外盒了(都被拆開上架後就丟棄了)~有點可惜~

杯子上有印Copyright,好奇上網Google,原來畫圖的人是位女性畫家名叫「Natalie Jane Parker」,
是位全職的藝術家以繪畫澳大利亞野生動物為主~她也是位兒童刊物畫家~
找到一篇News有提到她的採訪,其中有她的照片,她的桌上也擺著同款式的馬克杯耶!哈哈~

而且還有別的網站在販售她的畫作,她畫的鸚鵡和鳥兒們真的神韻十足呢~
這樣一個口愛的杯才賣99元真是太便宜了吧?不過... Made in China....)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的週邊物品可買呢?
外國網站上賣的好像大多是版畫... 要是能買一幅掛在房間應該很不賴.... (白日夢ing)


DSCN4732.png 
新來的小小P(♂),大約4個月大左右。2010/01/09加入~


再來介紹一下我家新來的小孩「小P」,
看起來就是一副很嫩的樣子,還是小朋友~站姿怎麼這麼豪邁呀~XD
1/9那天去了趟三重拜拜,回程順便去了趟鳥街逛逛,就又在同一家店被這小孩的骨溜大眼給電到~
目前家裡總鳥口數16隻........... 我、我絕對不再增加了!!

雖然牠還是有點怕人,不過手養的還是可以慢慢培養~剪羽後強抱、親親都不成問題~
個性滿溫和的咬人也不痛~之前已是中鳥的翠也是這樣,從怕人到現在上手都很乖也不咬人。
可能因為在鳥店有許多同伴,小P來到家裡單獨隔離觀察時牠顯得很鬱卒,
直到住進龐龐和漂漂家之後,才很開心的四處玩玩具開始探險,
對已是成熟公鳥的龐龐熱情表態與吐料,小傢伙還索食呢~完全不懂龐龐腦袋裡跟牠想的是兩回事~XD
反正就是看起來很稚嫩又傻不隆咚的感覺~XD

至於為什麼取名為小P呢...?
原因是帶他回家的那幾天,為了跟牠「搏感情」每晚都特地抓出來抱抱和秀秀~
結果牠不知哪根筋不對,突然在我手上開始磨屁屁!!
這這這... 不是還很小嗎?虎皮也太早熟了吧~~囧
後來因為磨屁屁給了我靈感... 磨屁屁... 磨PP.... 嘿那就叫小P吧!反正也是個挺可愛的名字嘛~XD
要健康的長大喔小P!

DSCN4684.png 
 其實我覺得小P澎鬍子是想對五小月索食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加薪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